半岛wake up

喜甜

(all凯向)石凯是个酷小孩,但也很甜

☞阅前必看

  合集为all凯向,单篇cp写到哪对是哪对  本篇偏向石岱,周凯,弘叶题石。

  这篇写的其实我也有点晕,果然还是好难写 。

  雷点:为了嗑cp可能会改一些参与人员,例名学第一期文韬没来,但是有很好嗑就替换了潘潘,不是因为不喜欢潘潘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写,逻辑上可能也会有些问题,介者误入。

  顺序问题,应该是名学密神掺着来,在时间线上的问题忽略一下,重细节。

  开篇一般废话多,但不会影响正文的字数,都是我写的时候的感慨碎碎念。

  其实第二季合宿看的比较多,但是为了从头开写仔细从头刷一遍。
  石凯弟弟真的好酷,很全能,而且后面越看才看到凯凯的个人经历之丰富,难以想象凯凯是99年,也就比我大两三岁,但是凯凯经历了好多好多,又是摆过摊,又是当过服务员,还注册过哒哒,而且特长爱好也一直坚持,学习也没有耽误,梅溪湖的崽崽都这么优秀的嘛🤩。那么可甜可盐又全能会照顾哥哥的skdd必须是团宠!

  但是再厉害也是个弟弟,哪怕平常是一个拽上天的嘴硬酷弟弟,但是一有事就求救哥哥们,密室里害怕的要么往哥哥们怀里钻,要么抱住别人不放手,哼哼唧唧的辣么可爱,谁能不爱!跟别人说起蒲熠星一口一个我蒲哥怎么怎么的,密室一面一口一个阿蒲,名学里又是把好哥哥们照顾的无微不至的,这样的好弟弟上哪找!但是说真的凯凯也是真的莽的不行,当时砸到二姐头上那球那个效果现在想想都能笑出来,太虎了弟弟!
  无论感叹多少次,skdd真的是那种热烈又朝气的少年!满满的活力,干什么都很莽,但又很真诚,很难不心动,很热烈地做着每一件事情,格外的引人。什么都会一点的全能石凯弟弟,你,是我的神!

  全员宠弟弟。

  


  

正文 4K+

  

  石凯很甜,非一般意味的甜。而且只在他的哥哥们面前甜,他的每一个哥哥都这么认为的。

  

        石凯从表面上看是个十足的酷小孩,纯纯的阳光少年,是那种你看一眼就觉得他就是小说里经常搞怪戏弄喜欢的人的纯情男二。他有点臭屁,赢了人之后满脸都是抑不住的小自豪就差双手抱胸了,然后站在那暗戳戳的等人夸,输了之后眉头皱的紧紧的,嘴上都能挂油壶了,会一边给嘟嘟囔囔自以为很小声的说"这个人怎么这么厉害哦"一边又委屈带点祟拜的看着对手,浑身都在表示你快点来哄我一下我就好了,简直可爱到家了。

        他的好哥哥们都很宠他,因为这么个漂亮小孩一脸崇拜的看着你,问你怎么这么厉害哦的时候真得有点晕乎!

        其实第一次在名侦探学院里面见到石凯时大家还不这么觉得。

  

        石凯初上名侦挥学院的时候就很紧张,不仅仅是因为这个节目是个益智竞技节目,因为这些哥哥们自己都不认识,听说都很厉害,而自己是个音乐生,还是中途来的(意思是他们互相都熟,只有自己不是),一系列的担忧萦绕在心里,却不知道该怎么办。由于要准备才艺展示,石凯和其他人准备并不在一间房里,所以都还是谁都没打过招呼的状态。邵明明在对本子的时候就听导演说今天来了个特别‘可爱’的弟弟,可能有点认生,还专门过去安抚了下,看人紧张的不行,在那练了好久才艺展示呢,想着一会儿要多看看,免得不适应。又担心学院的这伙子人玩嗨了收不住吓到人家弟弟,特意跑去一个个叮嘱,“诶,等会你们一个个的可悠着点,来了个特别可爱的弟弟,是一名音乐生,可都留点好印象啊!我还等着加人微信呢!”

        这时我们正紧张准备的石凯弟弟还没有料到,有明明这个妙语连珠在,冷场尴尬是绝对不可能滴,完全不用担心!

  

        另一边听明明这么一说,齐思钧好像知道一会的人是谁了,毕竟MG台的人大部分都认识了,刚刚的那个新面孔应该就是了,应该是叫石凯,当时听工作人员聊起过,想起刚刚碰到的事情,齐思钧还觉得有点好笑,“要是没看错的话刚刚我碰见的应该就是了,人挺瘦,高高的,看着特别像个装酷的小孩,但是吧是个小迷糊,哈哈哈哈!”

         “哟呵,齐思钧你可以啊,竟然抢先我们一步啊,我看挺腼腆一小孩怎么到你这就小迷糊了?”不用说,这是刚刚见了的邵明明。

  

         “害,顺口顺口,刚刚不是猜丁壳输了要去外面拿咱们的奶茶就碰到了,人在外面应该是给朋友打电话,我可先说啊,我可不是有意偷听的。弟弟咋咋呼呼的开着免提,应该是紧张的不行在那边转来转去的画圈,嘴上说着诶没事一点都不紧张让他朋友放心,结果直接被戳穿了,瞬间就炸了,说'我知道咱俩关系好,但是在外面给哥我留点面子,也是要见人的哟!′然后就听见那边说'谁是你弟啊,梦还没醒啊!不说我比你大,你看看你自己,明明幼稚的跟个小孩一样天天做梦让人叫哥!'

        然后弟弟气的就说'黄子!你怎么这样子哟,我都紧张的不行了,你还说我,小心等我回去告诉龙哥他们说你欺负我,怎么样?害怕了吧!′

         他刚刚说话还气得不行,结果一想到有人撑腰就得意的不行,当时我就站旁边,差点没笑死,更搞笑的还在后面,那个叫黄子的人说'唉呀呀我可害怕死了,石凯你说怎么才能哄好你啊,一杯奶茶行不?'弟弟刚刚还生气呢一听话光想着奶茶了至少要两杯,那边就说'来叫哥哥,叫哥哥就给弟弟买!'

好家伙,这孩子傻得被人占便宜自己还没意识到,那个叫黄子的应该是早料到了弟弟的这种行为,说我还不知道你,给你点了一杯你最喜欢的应该就到地方了,今天不要喝太多,后面你回来了包你一周奶茶,哥哥天天买给你!

        要我说这个弟弟确实挺酷,但是也忒好忽悠了,而且一点都没有防备心,打完电话拿着到手的奶茶然后找不着门了,左看右看的然后就跟我对视上了,小眼巴巴的,想问怎么走又不好意思,我正准备过去助人为乐呢,人经纪人姐姐就找来了把人给提溜回去,一遍挨批一边还回头招手然后就挨了一脑瓜崩,疼的龇牙咧嘴的,简直不要太可爱!人可爱性格也可爱!”

  

        齐思钧一遍给大家模仿刚刚的经过一边想着等会怎么照顾好弟弟,由于模仿的过分生动,让众人都多了不少好奇心在这个新来的弟弟身上,正在准备的石凯还准备给大家一个酷哥印象呢却没想到跟黄子的一番扯皮直接传到了哥哥们这里,酷哥形象粉的稀碎,留下的只有可爱,本性暴露!

等到录制正式开始的时候,大家陆陆续续介绍上台,排排站好,从左到右分别是蒲熠星、唐九洲、周峻纬、齐思钧。几人目光一致的看向邵明明等他介绍弟弟出来,邵明明一看这群人眼神,哟,可真难得,一个个的这么齐!

        一边的唐九洲心里那叫一个激动,笑的显得那张脸更傻了,他刚刚都查了,这个弟弟比他还小,终于、终于他唐九洲站起来了,也是有小弟的了,不用再受压迫了!可惜他现在怎么也没想到以后受压迫的还是他,毕竟哥哥们都宠着最小的弟弟!蒲熠星倒是没想那么多,休息室里听齐思钧讲也只是单纯觉得这个弟弟很可爱,应该很容易糊弄,但毕竟还没见过,但是看旁边唐九洲的样子,也是有点受不了,胳膊肘怼了怼,“注意点,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个傻的!”

         周峻纬被齐思钧的那一顿输出对于要加入的弟弟心里也有了些底,应该不难相处,但是还在观望阶段,并没有像齐思钧那样好感度都快满点了!光瞅着旁边齐思钧蓄势待发的样子,就能看出些端倪来。

(游戏不会细写,所以人物数量不要细究)

         邵明明也没有再卖关子,直接就欢迎石凯啦,他也不想让弟弟在后面干等。

         踩着bgm的点子出来的石凯看见这么多人都盯着自己那是十分的不好意思,有点小尴尬。人在不知所措时候往往会下意识的看一向自己最有安全感的人寻求帮助,以往他有事都是直接找黄子的,但是他最近有事来不了,一想到石凯就有点小难过,但是要是黄子弘凡真在现场他也肯定嘴硬的说是怕黄子不好意思然后凑人身边去,决口不提是自己的原因,在这么多人面前黄子肯定给他哥哥面子,😬!石凯的内心戏着实是有些丰富,离他最近的齐思钧一下子就注意到了这个弟弟的神游,一边好笑一边又打岔打断这一伙人的观察,“一个个的干嘛呢,盯着人一直看,跟没看过一样,导演肯定是要气死了!来来来,弟弟来介绍一下!我们都特别想认识你呢,对吧?”

        齐思钧的话打断了石凯的胡思乱想,抬头一看,诶这不是刚刚门口那个人嘛,听经纪人姐姐说这人叫齐思钧,比自己大几岁,人挺好相处的,石凯这一瞬间觉得看到了救星!为此后面一直跟在齐思钧后面小齐哥小齐哥的叫,可把有的男人酸的不行!要不是玩游戏需要分组,这一整个录制就赖人身边了。

        “嘿嘿,小齐哥好,哥哥们好,我是石凯,你们叫我凯凯就行!”想起来要自我介绍的石凯一边嘴上说着眼睛却一定盯着齐思钧看,齐思钧陡然被这么一双狗狗眼盯着心里咯噔一跳,差点没反应过来,心里被这么一声小齐哥叫的乐开了花,脑袋里转了几圈就想明白了小家伙可能是觉得自己更熟一点才这么眼巴巴的瞅着自己,要不是自己表情管理到位,说不定已经笑的跟唐九洲那个憨憨一样了。

        说起来刚刚大家一直盯着人看也不是有意的,主要是石凯今天的打扮,怎么说,一帮人描述不出心里什么感觉,只是觉得这身打扮真真适合朝气活力的石凯,这群人周围很少有石凯这种类型的人。

        这些人里面周峻纬算是见识最多更为开放的,除开本身学习环境和专业原因,之前出于好奇也对这种专门研究过,因此更理解心底这种说不出的旖旎心思,心里转了一圈又一圈最后总结出来一个词'色气',完完全全踩住每个男人心底都有的xing癖上,至此周峻纬才真正的开始注意到这个弟弟。


  

(果然,呵tui,臭男人都馋凯凯身子,但是我也馋,着实有些色气,但是俺不行,俺不会描写,心都要裂成八块了,头一次这么恨自己没文化,给自己两锤子🔨)


  石凯本身是学音乐的,可能艺术生对自己的穿衣风格都有独特的见解。石凯就格外喜欢一些亮眼的衣服,其实一般人穿亮色的衣服都会驾驭不住,石凯完全不一样,因为本身就是高瘦高瘦的,脸又嫩,一整个年轻气息,肤色也比正常亚洲人偏白一点,加上身材管理也到位,正正好的衣架子。只不过因为要录节目今天反而穿的淡色一点,一头偏棕色的短发,配上浅色的衬衫将将及膝的宽松短裤,搭配自己喜欢的小腿袜,正正包裹住部分小腿肉,显得有些圆润可爱,一只手都可以握的过来。

        照理说这样一副打扮并没有很出格,石凯本人是这么觉得的,这是他觉得最舒适的打扮。但是看在某些人眼里就多了些别样的色彩。石凯本身锻炼并没有多么勤奋因此身上的肌肉也并不明显,与其他男生肌肉线条明显的小腿不同,石凯的就格外纤细,配上小腿袜,更是带些不自知的意味,尤其是接受国外教育更为开放的周峻纬眼里,在其他人认真听邵明明cue流程时周峻纬想着刚刚看到的,心里痒痒的跟猫抓一般。

  

(此轮,加拿大的男人获胜!)

  


  话题再转回到节目里,为了争夺侦探助理的位置开始轮番的放狠话。蒲熠星一如既往地出乎意料,嘿嘿嘿的一笑,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脑袋一扬,猫猫骄傲,拉长语调,“知道我师傅是谁吗?”众人都在等着后面一句话,然后给反应,结果还是那么突然的结束了,几人之中基本上都知道蒲熠星说的是撒老师,只有石凯是真的不知道,满眼好奇的盯着蒲熠星等着下文,结果到底也没听到是谁,伸手拽拽旁边他小齐哥的衣袖,“小齐哥,你知道是谁吗?”不知道是因为小声的原因还是齐思钧私心作祟,听在耳朵里感觉跟撒娇抱委屈一样,也实在是没想到真的在场有人不知道的,笑的眼睛眯成条月牙,旁边的石凯一下子受到这么近距离的暴击,不好意思的手都不知道放哪了。齐思钧也不继续逗他,免得把人逗炸毛了,遂也悄声的给石凯说起他不知道的是事情,俩人也就顺理成章的贴贴,“阿蒲他很厉害的,之前去明侦4第一期当侦探助理的时候身份是撒老师的徒弟,后面俩人也经常一起,撒老师教了阿蒲不少,这才有这么一出。”

        石凯因为站的靠边所以听别人讲话就双手一搭弯腰竖起耳朵认真听,表情严肃认真,莫名的有些喜感在身上。感觉哥哥的效果没给够,还说你再来一遍我们给点效果,然后自己满脸惊恐的表情被周峻纬三人的动势带到后面,有时候听到自己能get到的激动的拍手附和,表现欲很强,玩游戏胜利了就看着人求表扬,像一个没成年的小孩子!

        几人中最后放狠话的是石凯,所有人的目光都在他身上,想看看这个弟弟能说出什么来。“你们都别争了,船票是我的!”听到他说这句话,所有人都在配合他吓得退避三舍,很宠弟弟了,配合弟弟的小心思,然后石凯弟弟看到大家的反应乐的不行,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他的哥哥们,显然是喜欢得不得了!

明明就调侃道凯凯你不会是卖船票的吧,齐思钧马上反应过来说笑着说“能不能点一首毛宁老师的歌,我的旧船票还能否登上你的破船。”石凯弟弟瞳孔震惊,你竟然知道这么老的歌,自己因为是学音乐专门会了解,但没想到刚认识的这个哥哥也知道,还cue到了他参加的节目声入人心,哇,skdd的好感度瞬间飙升!

         齐思钧在心里暗想,多学习多了解多看果然是有好处的,这不是马上就跟弟弟拉近距离了,小狐狸窃喜!


  

  今天!就是石岱和周凯的场子!!!(仰天大喊三声)

  

  

  

  

  

  

  

  

  

  

  

  

  

(因为毛宁老师我也不了解,只是看节目的时候听小齐哥提到了就也写在了里面)

  

  

  彩蛋是小心机黄子与其他哥哥们在密室花样百出勾搭天真凯凯的故事!越写越觉得弘叶题石最好嗑,麻了!

  如果有人知道skdd和其他人的cp名字的话可以提一提,因为我真的记性不好,像蒲石无华、石郭拌饭都是经常在弹幕里看到的cp名我就记的很深,其他的cp感也有但是正儿八经的cp名我是真的不知道是啥🙈🙈知道的话评论区告我一声,我写的时候带上主要的tag!

  

  想了好久好久,写的不太好有点乱,但是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励志甜到大家心里去,开心一整天!

  记得双击评论加收藏哦,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30)

热度(85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