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wake up

喜甜

(all凯向)哥哥们怎样对待石凯的“投怀送抱”(1)

☞阅前必看

  all凯向 本篇弘叶题石、石岱

  本篇并不是上一篇的后续,后续仍在待产中,如果蹲后续的话可能要等等。

  此篇是偶然刷到的一个动图此为链接→ 动图链接 ,应该是法医探案团新一期的情节,这个太太@月亮降落点 截图的很到位,反复看了好多遍光看黄子的表情动作我就觉得甜了,只是觉得光写一对又不太好,索性所有哥哥们来一个,然后昨晚脑洞大开,YY了一下哥哥们可能的反应才产了这么一篇,保甜。

  最近补直播补得糖点有点上头,下下下一篇也是all向的但是主要是写黄子弘凡和石凯的cp名落实全过程,光看直播观察表情脑补心理已经YY好多字了,比较期待最后会写成什么鬼样🙈!

  

  

  小短篇   已在一起

  全员宠弟弟!因为写了两对发现写不完了,就分成了上中下!

  

  

  

✔正文     4500+

  

One  弘叶题石   太忙忽略了男友怎么办(虽然有点舔狗,但也还好吧,那么piu亮的老婆,投怀送抱诶!不得不说有点欲擒故纵的意味,钓系kk)

  

  最近黄子感觉自己失宠了......因为亲亲老婆不理他了!

  好吧,实际上是一年一度的文艺汇演又到了,今年黄子和石凯都有参加。

  大家都知道文艺汇演一般都是用来放松的,毕竟不用上课嘛,本来参加节目表演就是走个过场,黄子已经想好要带石凯去哪约会了,结果万万没想到,黄子彻底失宠了!!!就,晴天霹雳!

  原本以为上了大学之后俩人就能天天约会了,不用像高中那样钻小树林打游击战一样的躲教导主任了,结果专业不同的俩人课程安排完全不一样,加上各种会议,好不容易到了周六日想好出去玩,结果总是被犯困赖床的可爱老婆打败,以失败告终!甚至约会次数都比不上高中,黄子忍不住为自己掬一把辛酸泪。

  石凯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黄子也清楚,从石凯精通的各项技能就可以看出来了。

  这次难得上场表演的石凯更是热情四溢,虽然只是个人工旁白,甚至比不上报幕的黄子工作多。但是认真的石凯不仅忙于自己的工作还积极的帮助他人,大热天的人累的满头大汗把黄子给心疼坏了,递给老婆已经温下来的冰水让他歇着自己上去呼哧呼哧的干,干完了准备拉人吃饭结果一转头老婆又没了,问旁边的人,哦,原来去发请柬了。黄子还想着外联部原来这么忙的嘛,猛然反应过来,“什么!发请柬?”石凯根本没加学院部门啊,诶哟我去,让我知道谁派的活.....

  为了文艺汇演,学校停课了三天,然后三天里黄子妥妥的成为了工具人,给老婆送饭倒水帮老婆干活,然后看老婆和别人说话,满脸写着欲求不满,怨妇实至名归。

  

  到了汇演这一天,黄子想着终于要结束了,然后接受到了来自亲老婆的打击!

  黄子作为报幕的,偶尔要帮助下一场的演员们拉开幕布,方便出场,咱只能说学校经费有限没得电动的幕布。

  这一场刚好轮到石凯参与的节目,黄子想到刚自己拉幕布差点没注到舞台边缘的台阶,就担心一直专注表演的石凯不小心受伤。于是这次转身把幕布拉开后也没有离开,等在一旁准备等石凯过来。眼瞅着石凯一脸认真的捧着写有‘第一幕’的纸板小碎步迈着往舞台这边走,好像在干着什么很严肃的事情,时刻关注自己老婆的黄子表示又是被老婆可爱到的一天。看老婆头也不抬莽莽的就往这边冲,跟个小牛犊似的,黄子内心不成熟的想法💡,别人都是伸脚绊情敌,诶,我就不一样,我伸手抱老婆。假装不经意的悄咪咪伸手,都想好老婆撞进怀里震惊抬头,一双湿漉漉的狗狗眼盯着自己看了,到时候自己就可以笑着说,‘走路要看路啊,要不然撞进别人怀里怎么办?’,然后收获一个害羞的老婆。畅想未来的黄子笑的一脸荡漾,然而接下来的事情让黄子措不及防。

  石凯也确实是撞过来了,黄子也确实伸手了,但是石凯并没有跟着黄子的想法走,排练入魔的石凯脑子里一心想着我可是有对象的人,这个人怎么回事哦,创他!创完他径直走了!完全没想到这就是自己被冷落多时的憨憨男友。

  这场面放在不知情的人眼里还以为这俩人有过节,诶,你瞧,他俩肯定不对付,石凯故意碰瓷撞人肩膀,还假装是自己没看路,你看黄子弘凡,被撞之后一脸震惊的转头看向罪魁祸首,现在报仇就当着这么多人面的嘛!啧啧,有大仇!

  实际上黄子被撞的那一刻脑海里已经刷屏了,瞪大眼睛盯着丝毫没注意到自己的老婆,我就这么彻底失宠了吗?真的失宠了?我不是你最爱的大狗狗了?爱消失了???啧,黄子不爽,很不爽!

  我们另一个当事人石凯在干什么呢?已经走到后台等着下一幕了!还是听着旁边的人窃窃私语,‘诶,你说,这俩最近是不是吵架了,要不然石凯怎么都不理黄子?’‘是吧,你也感觉到啦!我跟你说,我也这么觉得,巴拉巴拉...’后面的话石凯已经听不下去了,完了,脑壳痛!

  

  节目表演完后,石凯蹑手蹑脚的准备溜出化妆间,因为大脑重新开机的石凯还没想好怎么哄好自家大狗狗!

  “上哪去啊,要不带上我?”

  听到背后黄子弘凡阴恻恻的声音,石凯身子一僵,脑子一抽!不知名的梗突然钻进脑袋,转身,“嗨!老婆!”话刚说出口石凯就想给自己一嘴巴子,诶哟我去!试问还有什么比这句话更火上浇油,叫你平常看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现在怎么办呐!

  “老婆?石凯,是我提不动q了还是你太飘了!”

  眼瞅着黄子的脸黑的愈发彻底,石凯人已经麻了,完了,今天注定是要牺牲的一天了!内心哭唧唧脸上笑嘻嘻的的扑进黄子弘凡的怀里,试图翻篇。黄子弘凡虽然火气有些上头但还记得这是自己亲老婆,倒也口嫌体正直的张开手臂抱住扑过来的人,毕竟自己选的打不得骂不得,得抓住这次机会谋福利,太凶的话反倒会被这小祖宗抓住不放倒打一耙!

  石凯一看这情况,还好还有救。“嘿嘿,错了错了,我说我自己呢,我是老婆,你老婆,嘿嘿嘿嘿!”说完抱着人脸咔咔咔的盖了几个章,顺便满脸认真的道歉保证不会再有下次,“对不起嘛,最近忙着节目有点忽略你,不会再有下次了,绝对不会!我发誓!”

  不说黄子还生不生气,看自己老婆主动投怀送抱又亲又保证的,就差以身相许了。这么多天攒下来的火气蹭的一下就往外冒,满脑子的yellow!想起刚刚老婆软软的小嘴,忍无可忍!一把扛起来就往俩人的宿舍走!至于不同专业又同宿舍?不要问,问就是黄子干的!

  不说一路上围观的人怎样起哄,反正石凯已经自暴自弃了,反正自己没露脸,丢人的是黄子!(我们凯凯还是对学校的人不了解,谁不知道你和黄子弘凡在一起了!肩膀上扛着的肯定就是石凯!)

  

  “明天还要上课呢,诶黄子,放下!放快放我下来!”

  “没事,我请假!”

  “你请假个鬼哦你请假,你听我说,手撒开,咱们要好好学习,诶你别乱摸,未成年人不能做羞羞的事情!黄子!摸哪呢你!”

  (↑什么昏话都说出来了)

  “没事,提前过个成人礼!”

  (↑黄子不愧是你,还配合的演起来了!)

  

  

  

  

  

  (这俩人的恋情,谁羡慕谁酸了我不说,反正我写的时候又酸又甜!给自己俩耳刮子!清醒一下继续下一个😷

  后面几个有些短小,但保甜,有认真揣摩哪种情节适合哪一对来着!(严肃脸))

  

  

Two  石岱在召唤   生病了还要哄挂相的小齐哥

  

  

  石凯生病了,因为胃疼。是的,胃疼的是石凯,不是小齐哥。

  齐思钧很生气,气自己也气石凯。因为最近忙着主持MG台的节目,虽然俩人住在一起但也是聚少离多,石凯弟弟也表示理解,这说明他们家小齐哥越来越厉害了,就是小齐哥不在的时候有点想他。

  当初石凯和齐思钧决定在一起的时候俩人就火速的搬到了一起,还别说,二人世界真的很舒服。

  齐思钧很宠石凯,不是一般的宠。每天早上齐思钧起来做好饭临上班时踩着最后的线去卧室叫石凯起床,期间俩人腻歪的不行,可爱的有起床气的石凯直击好哥哥的心,直接后果齐思钧差点打卡迟到,发现自己抵抗力不行的齐思钧也不想着提高,而是默默地调整了起床的时间,为了能够欣赏够小懒猪样的石凯,顺便准时打卡上班。中午齐思钧一般会在员工食堂吃,虽然MG的饭才还挺不错的,但是心疼哥哥的石凯也会在自己空闲的时候做些吃的送去,第一次收到其他人送进来的声称是自家小男朋友送来的爱心午餐时齐思钧是有点蒙的。真的假的!人呢?这会应该还没走远吧。

  火速赶往楼下就看到一个磨磨蹭蹭纠结好半天正准备走的石凯,兴奋过头的小狐狸直接抓住了悄摸溜走的小狗狗,“凯凯,凯凯,你怎么不进去找我啊,还让人把饭送给我,我们家凯凯怎么这么贴心啊!”

  “也就还好吧,我早上吃完饭也不知道干什么,看你中午也不回来就想着做饭给你送来。”齐思钧听着人说话语气有些别扭求夸奖的意思,满眼笑意的盯着石凯看,“下次来微信给我说一声,我下来接你,咱们一块吃饭。”石凯被盯的脸直发烫,觉得不好意思忙转移话题,“你还不快去吃饭,我在家都吃了,要等会凉了不好吃了可不赖我。”“好好好,走,来跟哥哥上去。”

  小狐狸成功拐上小狗狗。

  石凯会在齐思钧满身疲惫的回家后,就能立刻吃到喜欢的饭,石凯很照顾齐思钧,在一起之后齐思钧没想到石凯这么会照顾人,因此在后面石凯把自己搞生病了就格外的生气。石凯看样子是一个万事都很随性的人,但他会时刻关注哥哥有没有吃好有没有受冻,知道他胃疼,还专门学了各种缓解胃痛的方法,跟石凯在一起后齐思钧这个忙碌的连自己都顾不好的小狐狸再也没犯过胃疼,因为石凯会从源头把它咔嚓掉。

  这段时间天气很热,他俩都知道,不能多吃生冷的,免得难受。齐思钧对石凯很放心,认为他能管住自己的嘴,很放心的上了班。然后吧,大家都知道,人嘴馋起来真的什么都想吃。还觉得自己是小孩子的石凯今天想吃火锅,他想跟小齐哥一起吃想了很久了,但一直没有时间。今天蒲熠星正好有空,于是俩人就一起找了家火锅店,坐在空调房里吃嗨了,吃的上头的时候石凯觉得自己什么都吃得了,无所不能,然后怂恿他蒲哥,俩人一口气喝了两杯奶茶炫了一个冰淇淋,事后还拉钩约定都不准说漏嘴。本来这事就过去了,奈何石凯的胃不顶事,齐思钧晚上回家的时候还好好的,俩人睡一起结果石凯半夜就不行了。怕自己的动静把明天要上班的齐思钧吵醒,小心翼翼的钻出齐思钧的怀抱,把自己的枕头塞了进去,自己一个人倒了杯热水喝完想着等会肯定就没事了,结果没一会就疼的睡不着了,难受得很。黑夜或许总能放大人心底里的情绪,石凯觉得有点伤心,有点小委屈🥺,自己动静都这么大了齐思钧还不管自己,小孩委屈的都快哭出来了!

  齐思钧睡到半夜摸到怀里的枕头还有点纳闷,石凯虽然是很软,但也不会跟自己的枕头一样吧,隐约的听到石凯嘟嘟囔囔的声音还以为自己做梦,后来声音越来越大,明显人火气都上来了,开始骂人了都,齐思钧瞬间脑子就清醒了,睁眼就看到一个委屈捂着肚子瞪着自己的人,眼睛泪汪汪的明显已经哭着有一阵了。要不是看到人脸色不对,大半夜看到这场景就要笑出来了。

  先不管三七二十一,齐思钧又是倒热水又是揉肚子,把人搂紧怀里先哄好人最重要。石凯都没来得及正式谴责,脾气还没发出来就被堵得严严实实的,刚想张口就喝到了递过来的热水。被人搂到怀里当小孩一样哄,绕是脸皮厚如石凯也是有点不好意思。该说不说不愧是齐思钧,先发制人,把人拿捏的死死的。

  被困住哪里都跑不了的石凯脑子终于清醒意识到了自身的处境。无处可逃,被一脸严肃的齐思钧逮住拷问。齐思钧越听脸越黑,转头就微信谴责郭文韬不管好蒲熠星,大半夜的被吵醒郭文韬就无语,都没反驳就被挂电话。然后继续批评石凯的行为,“知道错了吗,看你下次还敢不敢了,虽然你是个小孩子,但是咱也要有个度啊凯凯,不能跟蒲熠星学,知道不!”(齐妈的谆谆教诲)

  也不知道说了多久,石凯的肚子都被捂得不疼了齐思钧还在不断输出,昏昏欲睡的石凯现在只想叫停,可齐思钧不允许,势必要让石凯知道教训。麻了的石凯啥也不想干就想睡觉,一不做二不休,把人撞到在床上,钻人怀里,“哥哥,我肚子好疼啊,你给我揉揉,我想睡觉~”然后眼一闭就是要睡觉的样子。齐思钧虽然没懂肚子疼和困之间有什么关系,但是送上门来的不要白不要,一手搂着人一手默默地用之前的手法给人揉肚子,内心早已做好了请假的准备。

  大早上睡梦中的石凯就闻到一阵熟悉的香味,啊,是小齐哥煮的粥啊!看了看表,小齐哥今天肯定没去上班,自觉自己很重要并且已经成功哄好齐思钧的石凯有了赖床的权利。但是看着进来开始温柔叫醒服务的小齐哥,石凯就觉得,真爽!

  “小齐哥!”

  “怎么啦?” 

  “不想起,想sui觉。”

  “不行哦,凯凯要起来喝粥,不然会肚子疼的。”

  “好吧,那我要你抱我!”

  “遵命。”

  

  

 ( 我就只能说,齐妈我宣你!你造吗?)

  

  

  


  

  

  

  

  

  

  

  我承认我有罪,😶想纬凯那段,本来想着主任小感冒一下,然后贴心弟弟系围裙给男朋友煮粥,穿着个大背心小短裤白色小腿袜,主任一看啧,我脑子里手往哪摸怎么叫都想好了,突然想到,感冒了怎么能亲亲,会传染的,我对不起凯凯和主任。一旦接受了这个想法,顿时嘎的不上不下,废料太多。

  

  本来想着每个写个几百字,重头戏放小剧场和彩蛋上,好家伙,越描补越多,真上头,all凯是真的。百度了一下发现原来黄子的妈妈是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的教授,凯凯也是四川师范大学的,嗯真不错。虽然石凯弟弟毕业的时候疫情并没有严重到现在这个每天做核酸的地步,但是不妨碍我想一下,看个乐子,小彩蛋源于本大学生大早上被学校CPU做核酸的的怨念,cp向可能算没有。


  支持看图写话,有心动的很有感觉的图可以发我。

  纬凯、蒲石、石郭,洲凯的等我后面补,😭等我,是我高估了我自己,想着可以的,结果告诉我不可以,原本打的tag都撤了,麻了。今天真的写不完了!! 将就看吧!


评论(6)

热度(4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