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wake up

喜甜

Gorya的日记(1)

阅前必看,避雷提醒,写的较乱,边看边琢磨写的,越写越不知道怎么写,很乱,本来都不打算写这个,但不写这个的话感觉少点东西,就没法表现Gorya的双标,Gorya的日记,Ren的话,都是增进感情的,日记在一方面透露一个人的心态转变,我写Gorya偏向Ren,也不能无脑写,日记就是依据,Gorya沦陷并且内心纠结的过程,

真的很乱,可以跳过。作者玻璃心,可以不看,喷也轻点。

☞本合集有一个bug,在剧里Ren早早偏向Gorya,在这里Gorya也永远偏向Ren。最特殊的那个。

这里写的不怎么有灵感,揣摩心思模仿真的很难

少女的心思在隐约喜欢的人时总会杂乱无章吧

都是想起来什么写什么(别问我为什么问就是我干过)

我看了下其他几版花泽类的家庭背景,每次都不太相同,一开始还掺点黑道,现在直接洗白白了,大善人?幸好丢本身就是豪门,自身气质加成,哪怕洗白白,但本身的腹黑狠厉心机在剧里也是有的,所以Ren家里的产业一定不一般,好了,事业心Ren可以出现了,一波分析多了个人设,成功给自己增加难度。😷

看第一集就可以看出Gorya对其他几个印象并不是很好,在说自己对其他几人印象都很清晰,而Ren反而没什么不好的,可以说最初如果让Gorya选择一个那一定是Ren。


       今天是我在Kocher高中的第15天 

       从我来到这个学校,身边的人陆陆续续的告诉我有关这个学校的、由F4所建立的一个潜规则-红牌游戏。

       如果一个人在他的储物柜发现了红牌,那代表着F4注意到他了,所有人,所有人都可以霸凌他,如果他坚持了下来那么此后他会在这个人学校安全的待下去。这个游戏必须躲避监控,而巧合的是,这样一所贵族学校竟然真的存在没有监控的地方,真的很可笑不是吗。

       这个不可思议的游戏,真的存在,由F4建立、被学生接纳参与、被校方潜意识默认,贵族学校也会有这样罪恶的事情吗?

       哦,对了,那个男生,Renrawin Aira,我在兼职地方遇见的人,他也是F4之一,今天第一次在学校里看到他。

       他们很少来学校上课,想来作为继承人应该要学习很多东西,但是网络上流传着各种各样的信息。

       明明都是F4,怎么差别那么大。

       明面上的身份那样的光鲜亮丽,可我知道,在我看不到接触不到的地方,他们是不一样的。今天在店里跟Ga叔叔和Kaning谈到学校里让自己烦恼的红牌游戏,还有F4。

       他们之间好像只有Ren不一样,Ren很高冷神秘社交媒体上发布的都是一些他空闲时画的画,他,他好像不太是会同意红牌游戏出现的人,但他又是F4之一,游戏肯定是他们一起促成的,啊啊啊啊😫,真的好烦,明明那样安静的气质,还有之前在医院里他对小孩子那么的温柔,虽然不太了解事情的经过,为什么他让人赶走那一家人又独独留下孩子呢,还那样的温柔,哦对了那盒糖,他是喜欢吃糖吗,不知道我做的他会不会喜欢。为什么,为什么他是我讨厌的F4。

       我都在写些什么啊,难不成我喜欢上了那个男生吗,这才见了第二面啊真的是,喜欢一个人这么快吗,不对,不是喜欢,不是。

       今天和Kaning他们谈论的时候说起对F4那些人的看法猛然才发现自己明明讨厌F4那三个人可是说起Ren竟然么有丝毫讨厌,我这么不坚定的吗,天呐😖真的好烦躁。

       自己难道要因为他是F4其中的一个就讨厌吗,很不想讨厌,可是红牌游戏确实存在,啊到底是为什么啊,是有什么理由吗?今天在废旧的楼内他临走时扫过来的一眼,自己竟然被看的不敢直视回避了,诶,不对,我怎么记得那么清楚,真的是。

        


       啊,我也不想一直想他,可他他真的让我很难不想啊,那么高,有很帅气还很温柔,。今天他离开时好像是看不下去了,有些不耐烦吧,感觉他眼睛很..emm怎么一个形容词呢,淡漠,对,淡漠,好像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游戏的发起人之一按理说应该很享受游戏的过程,为什么好像不太一样,不对他是泰国第一的医院和疗养中心的继承人,应该是看不下去吗。他会在乎什么呢,喜欢的人吗。

☞(这里Gorya在以一个美好初印象给Ren找理由,后面会让Gorya问出来Ren回答,Gorya还没明确心意呢)


       已经半夜了,我的脑海里居然还是那个小子的回眸,真的沦陷了?不过说实话,他确实是会很吸引女孩子的喜欢。啊,真是,那么温柔让人心动。

我的天,我没救了。

       下午还在想着自己到底是选择屈服于这种游戏还是反抗,晚上就....,没救了,唉,理智告诉自己惹那些贵族F4不会有很好的结果,自己还是因为体育奖学金入学的,但是内心在告诉自己,这所学校不太正常,很压抑,那个F4的Thyme不是说什么都没做只是提供了一个现实戴假面的机会吗,所有人的心态都变了,从语言上升到了行为,是对人性的考验吗?他们是不对的,我如果要反抗的话该怎么办呢,真是,烦恼又多了一件,对那个Ren的感觉还没搞清楚又给自己烦恼,红牌游戏,真烦恼。

我去,这么晚,明天Kaning一看到这黑眼圈肯定又要念叨我熬夜了,算了,先这样吧。



晚安,Gorya。


☞(我觉得Gorya后面反抗是因为身边的人真切的受到欺负,而不是那个不认识的学习很好的学长,再加上太久在这所学校里压抑很久,所以才会反抗,脚踢道明寺,我们的Gorya现在还在纠结,态度不明确,从第一集悲愤的看着,色厉内荏。

以上,我的想法,轻喷)


终于搞完了,可以进剧情了,长舒一口气。😷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