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wake up

喜甜

二丧小小甜饼(5)

接上篇 链接指路☞丧丧赌气接活(上) 

✔丧丧赌气接活()


看了上篇的宝宝应该知道,我们英明的二爷诱哄丧丧二次以失败告终。


二爷一看自家孩子的意志如此之坚定,想来应该也是最近一段时间闷坏了,唉,孩子总是想着要离开家(二爷又无奈又对如此自立的丧丧表示骄傲)。

既然拦不住了,那索性就多找人好好护着,想来不会有不长眼的人冒犯到头上来。


吴二白对刘丧是千叮咛万嘱咐,生怕小孩一不小心受伤。有权有势又有钱的金主霸霸·二爷盯着人把刘丧下墓要用到的东西都准备好,不出一点纰漏。

“二爷,我下墓想你了怎么办啊”噘嘴撒娇丧丧。

“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跟你一起去,这样我还能看着护着你”吴二白温柔的看着刘丧。

“那,那你要不就跟我一起去吧,我给你说啊,我可厉害了”丧丧骄傲,挺起胸膛。

“我不能陪你一起”

刘丧第一次觉得二爷嘴里说出来的话也是有些残忍的,眼睛刷的就红了。

吴二白把刘丧揽到自己怀里,小孩虽然有点伤心,但是还是乖乖的被吴二白搂着。


✘浅浅刀一刀,浅浅,会甜


“小孩你别哭,我不是不陪你去,我已经很久没有下墓了,虽然我一直有在锻炼,但我早些年为了在道上站稳下了不少墓受了一些暗伤,一直又有一茬没一茬的养着觉得也无所谓好不好,因为遇见了你,我才努力的调养自己,想要陪你久你一点,我有时候就有些恐惧不能一直一直陪着你,为什么没有让我早一点认识你”

刘丧感觉到了吴二白逐渐收紧的力度,想要安慰自己的二爷,刘丧从来没有想过那么厉害的二爷还有这样的一面。

“二爷你别说胡话,你一定会一直陪着我的,你放心,我一定安安全全的到家”

吴二白眼神一嗯,我会陪你到永远的

(小小埋个伏笔)

“我在家里等你”

“小孩,很抱歉,不能一直陪在你身边

“没事的,二爷,我知道你在等着我就足够了”

刘丧不想在继续这个话题了,太沉重。

“对了二爷,我们俩如果早点认识,你还会喜欢我吗”刘丧有些许调侃,想要掩饰自己内心的不确定“我可是听见了,吴邪说之前老太太还给你相亲来着,我可没忘呢,等我回来再听你说。”

“不会喜欢别人,只会是你,因为只有你。”

吴二白在心里暗暗的说,我是为你才来到这里的,很抱歉来的晚了点,没能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出现,让你受了那么多苦。

(为了让你们观看的时候知道有坑,全知视角很爽的,我会写出来给你们,说不定哪天会补)


刘丧离开的时候手上多了个戒指,二爷手上也多了一个一模一样的。

刘丧心里很是欢喜,二爷说这个戒指给你,就好像我在你身边。(我们的二爷真的是照顾了丧丧的所有小心思🤗)

连一向大条的贰京都发现了二爷在处理事情时的心不在焉,有时候还会时不时地发呆,还会看着手机里的东西一看就是好久,贰京在内心想着这一定不是二爷,二爷怎么会盯手机看了那么久,果然,爱情让人堕落,贰京一遍谴责自己一边又看着二爷突然就想谈恋爱了,恋爱的酸臭味受不了了。

(手机里是丧丧报平安的消息,和勾勾二爷的涩涩照片,嘿嘿😼)


三天过去了,这天早上吴二白盯着手机看了很久,出事了,小孩今天没有给他报平安。

吴二白极力的想压制住自己内心的惶恐,不会的,不会有是的,那么多人呢,但还是紧张。

“贰京,收拾一下,叫上人,去找刘丧”


二爷一行人火速赶到了露营地,在墓口围着一堆人,看情况已经等了很久了。有人注意到吴二白的到来。

“二爷,您来了”

“什么情况”

“具体我们也不太清楚,昨天还有回应的,今天早上我们联系的时候没有人回应,我们赶忙通知了二爷您,已经联系很多次了,没有回应”甲一一脸凝重的像二爷汇报。

“贰京,准备下墓,你安排人在上面接应”

到了墓口,要下墓的时候,贰京想拦着二爷

“二爷,您的身体....”

“没事,这么久了,没事的,赶紧走吧”


(水平不够,下墓略过,再加上想甜甜结尾)


吴二白在墓里找到刘丧的时候刘丧已经昏迷很久了,看到小孩手里还紧紧捏着他给的戒指,吴二白抱起刘丧就准备离开,突然顿住了脚步。

“贰京,你留一队人,找到其他人,查清楚,谁搞的鬼,怎么会出现这种事?记住,我要一个结果”说完就走了,留下贰京处理后续。


·老工具人·任劳任怨·啥都能干·


“二爷、二爷”刘丧从床上惊醒,出了一身汗,到处找那一枚戒指。

此时二爷端着粥走进门,一看小孩醒了,赶忙放下粥过去抱住刘丧。

“我在呢,你不要乱动,小心伤口裂开,你说着,我听,不要乱动”

“二爷,我是怎么回来的”刘丧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二爷。

“我把你带回来的”吴二白很平静自然的舀了舀粥,吹凉了喂给刘丧。(二爷不想瞒着刘丧)

“什么,那你,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啊,你快起来,让我看看”刘丧一听急了,粥也喝不下去了,从二爷手里抢过碗放到一边,上下其手。

“我没多少事,倒是你,我差点以为再也醒不过来了,要不是医生信誓旦旦的说你今天会醒,我真的会....,不说这些了,你感觉怎么样现在,你不知道当时我看到你满是伤的躺在那我有多害怕,刘丧,自从确定了你,我就告诉自己,哪怕是死,你也要死在我吴二白的身边”二爷紧紧的抱住刘丧不让他乱动弹。

“二爷,对不起,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一想到没有我了之后只剩下你一个人,我就难过的要死”

“不会的,你要相信我,无论如何我会找到你的,你都不怕我以后再找其他人吗”吴二白说着说着就开始逗起刘丧来。

“不会的,二爷你不会的,你那么喜欢我,我知道的”我知道二爷你的深情,后面那句话刘丧没好意思说出口。

“对,你说的没错。只喜欢你。”

“二爷,你真的没事吗,不会是在哄我吧,你说实话,到底有没有事。”

“没事,真的没,你昏迷了好几天,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啊,好几天,那、那岂不是错过老太太的生日了,你还说要带我入族谱,都过去这么久了,还算数吗”

“算数,永远算数,老太太那我已经去说了,她知道你受了伤,让你好好养着别着急,说等你好了就去看看她。所以乖乖的,养好伤知道嘛,剩下的一切有我,不要多想。”

说完吴二白就半强制性的把刘丧塞进被窝,然后搂着他哄他睡觉。

刘丧见状乖乖的窝在二爷怀里闭上眼睛。


过了很久,吴二白看刘丧睡熟了,轻手轻脚的起身给刘丧盖好被子,额头一吻

“好梦,小孩”

然后缓步离开。


很远的另一件宅子里,二爷开始处理这次刘丧下墓受伤的问题。



终于能结尾了,写了好久好久,脑子累了。

(刘丧耳朵好,虽然睡熟了,二爷也会潜意识离远一点,让他睡得更好)

完球了,越写越多,两篇写不完了我丢,连忙改成上中下😭如果再写的话这篇跟你们见面就得半夜了


本来打算下一篇接养生问题来着,看小说时突然看到一句话,想写失忆梗的想法一直在脑袋里,打算把接活问题写完后就写失忆梗,放心放心,必不会虐,虐的话我自己也写的郁郁,权当是为以后的穿越重生梗铺路,有大概思路的我觉得有点甜。

那,敬请期待。



“就算是不记得你,但爱是不会骗人的”

   (hb小说里某位太太说的的,汝菱和长意的一篇,最近迷上了疯批仙姬,太上头了)

评论(6)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