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wake up

喜甜

二丧小小甜饼(6)

指路链接丧丧赌气接活(上) 丧丧赌气接活(中) 

✔丧丧赌气接活(下)  略长

阅前必读:此篇丧丧略心机,不要讨厌,不要讨厌,一切行为私设,不要讨厌,都是丧丧成长受的苦

☞如果,这篇能把接活写完,下个就搞失忆梗

写不完的话,那就下下

有点狗血,大概思路有点像阿宁江子算那种,大纲写着写着就跑偏了,为了给炮灰人物多点戏份显得文章有条理一点,顺便给二爷和刘丧的感情升升温😼

卡壳了开头,炮灰名字叫啥😳

作为有点戏份的炮灰,名字,呃,看了看周围的东西决定了这两个,具体背景文里看,说不定以后不知道写什么会把这两个虚构的人物写写

向攸 向颜



“贰京,查到是谁了吗?”

“二爷,是、是向小爷,他不知道怎么混入了、呃,刘、不对,夫人的队伍里,看样子好像预谋很久了。”贰京说着斟酌了半天,选择称呼刘丧为夫人,暗暗抬头看二爷的反应,果不其然,这个称呼二爷挺满意的。🤓

“向家那小子?怎么是他?你前段时间不还说他回家去了吗,怎么在这?”

“向小爷他不知道怎么回事跟李家的人接上了头,应该是看二爷您有了夫人就有了软肋想要借此打击您。”

“李家?是上次乱伸爪子那个?他怎么跟李家搅和到一块了?”

“二爷,说句心里话,向攸那小子明里暗里都不知道闹出了多少事,给您添了多少麻烦,哪一次不是您给他摆平的,这次他联合李家干出这样的事,您真的不能在心软啊!”

“唉,都是一些糊涂账,当年...是我对不起他姐姐,算了,你找到他人了吗?”

“找到了,现在人正在别院里让人看着呢。”

“行,那我去一趟。你留在这里,刘丧等会估计就醒了,他那脾气肯定要出来晒太阳,你在这守着,别让他乱动小心伤口,把该准备的都准备好。”


贰京一看二爷这个态度就觉得愁,眉头皱的都快打结了,向颜她真的是给二爷留下了一个大麻烦,向颜救了二爷去了,结果她弟弟又整出这一堆事,还差点害得二爷好不容易找到的夫人差点出事,要是二爷晚去一会,李家那堆人说不定就得逞了,向攸这小子现在搞得二爷为难。


刘一出来还想去找他的二爷来着,结果只看到贰京一个人在那碎碎念。

“贰京,二爷呢,怎么不见人,我听说搞事的人找到了,怎么样?”

“夫人,二爷去看那个人去了。”眉头紧皱的贰京。

“夫、夫人,怎么样这叫我。”刘丧差点没被呛到,瞪大了双眼,脸红的跟🐵似的。

“你是二爷认定的人,可不就是夫人嘛,再说二爷也默许了,戒指不都带上了嘛。”

“咳咳,先不说这个,那个人什么情况,看你这副样子,有什么问题吗”

贰京给刘丧说了说现在的情况,刘丧一听也觉得这事不太好处理,怕二爷为难,所以让贰京赶紧带他去找二爷。


此时此刻别院里。

“向攸,你到底想干什么?”

“呵,您还看不出来吗,报复您呐!”

“我知道我有愧于你姐姐,但我这些年可并没有亏待过你一丝一毫,甚至任由你借着我的名声在外面搞事,还给你收拾尾巴,我自认这么多年了我也做的够可以了吧。”

“哈哈哈哈,够,怎么不够,外人都被你这副做派感动的不得了说你重情重义呢。”向攸努力的想撇开心底的那一丝丝念想,“可是我不甘心,不甘心,我和我姐姐两个人好好的,是你,是你找来她帮忙,说一定会带她安全的回来,可是谁成想她那样冷的人栽在了你身上,什么都不说,最后还为你挡了一劫,只剩我一个人。真是可笑!我本来以为你会一辈子一个人,谁成想真会有人喜欢上你跟你在一起,凭什么你们成双成对,就我姐姐一个人离开,剩我一个!”


刘丧刚过来就听见向攸的这句话,莫名的感觉到有些不对劲。看着眼前被五花大绑的眼神偏执的向攸,又看了看坐在对面的吴二白,眯了眯眼睛,不对劲。(来自小机灵丧丧子识别情敌的敏锐直觉)

刘丧打算试探一下。

茶茶丧丧子上线ing

“二爷二爷,我可找到你了,你不知道我一醒来没找到你有多害怕,”刘丧眼睛一红直奔着目标,一下子扑到了坐着的二爷怀里,委屈丧丧。

吴二白猛然被刘丧这么一扑,刚刚向攸那小子说的话转头就被放在了脑后,安慰起怀里的人。

“没事没事,我不是在这吗,知道你要醒,我过来处理一点事,不是让贰京给你说嘛,让你不要乱跑,伤口裂开怎么办,不听话,他人呢?”

“贰京说你在这里,我就来了”,刘丧毫不犹豫就把贰京给卖了,在二爷怀里赖娇。


这头刘丧和吴二白亲亲蜜蜜的,那头的向攸都快气炸了,眼神跟刀子一样往刘丧身上甩,狠的刘丧都快以为自己是祸国殃民的狐狸精了。

(丧丧子可不就是小狐狸嘛🙈)

刘丧注意到向攸的眼神,内心警报不停,不能再让二爷待这了,得想个法子,看样子那个小屁孩还没意识到呢。

“二爷,我,我不想你两头为难,我留在这里跟他说吧,二爷你去歇会。”刘丧假装看了看向攸转头对着吴二白说。


“嗯,行吧,反正也是他伤了你,你自己处理,你也不要考虑我,这么些年我做的够多了,更何况他这次竟然把注意打到了你头上。”吴二白思衬了片刻,“你注意安全,不要离他太近,小心伤到,知道嘛,我跟贰京在外面等你,有事叫我,听到了吗?”

“嗯嗯,我知道了知道了。”刘丧说着就从二爷怀里坐起来把他往门外推。

刚关上门,刘丧表情就变了,一想到那时如果真在墓里出了事情,要是没抓到人,岂不是被得逞了,就凭着二爷这么多年对这人的庇护,一旦向攸明白了自己的心思,又没了自己,刘丧简直不敢想,哼!二爷烂桃花真多。


☞疯批刘丧出现了


刘丧转头走向了向攸。“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喜欢二爷。”

“怎么可能,你在胡乱说写些什么,脑子有问题吧你”向攸瞪大了双眼,不敢相信。

“信不信由你。”刘丧笃定的说,“我耳朵很好,一个人他即使再会骗人他的心跳也会揭示真相,一开始我进来的时候你的心跳还很正常,但刚刚我跟二爷亲近的时候,你的心跳加快了,很快。”

“不可能,不可能的,喜欢他的不是我,是我姐姐,我恨他。”向攸脑子里一团乱麻,不断的否定这自己。

(丧丧子认为,对待情敌就要狠,一击必杀,杀人诛心)

“我都听贰京说了,你姐姐为了救二爷死了,贰京说哪怕当时向颜不挡那一下,二爷也不会死,只是会修养很久,但你姐姐就上前挡住了,她很聪明,那一次过后二爷就不在会用她了,她用最后的机会让二爷记住了他,但是很遗憾的事,你,很蠢。”刘丧一步步的分析,语速加快,打击对象。

“你简直蠢得无可救药,如果我是你,我会利用二爷对我的愧疚心理待在他身边,像一个缺爱的小孩一样,让二爷心疼我,哪怕那个时候我可能并没有意识到,但我依旧会选择最有利于我成长的方式,人死不能复生,这个事实我知道,你也知道,我也该庆幸,你不开窍,否则怎么会给二爷惹了那么多麻烦,让二爷给你处理了那么多烂摊子,你一步步消磨着二爷对你的愧疚却不自知,但凡你明白的早一点,可能待在二爷身边的人就不是我了,我该谢谢你。”

“啊啊啊啊啊,你在说谎,你一定是骗我的,对,骗我的,我姐姐不可能那样的,我恨他,我最恨的是他。”

“随便你怎么想,反正现在赢家是我,你输了。”



而此时的二爷在哪呢,二爷在外面看不到里面的情况,又没有刘丧那么好的耳朵,担心小孩,贴心的秘书·贰京很上道的说房里装的有监控,很早之前装的,所以只有画面,没有声音。

巧的是,在二爷的底线蹦跶过很多次的向攸知道有监控,但不清楚具体的情况。


房里的向攸知道无论怎样自己是栽了,就想着坑刘丧一把。

☞(本丧丧子亲妈怎么会让坏人得逞。🐵)


“你说吴二白知道你这么有心机之后他还会喜欢你吗?你没想到吧,这个房间有监控的,依照吴二白那样担心你的性子,肯定不放心咱俩一起,肯定会看着,你不害怕吗?”向攸在想明白后反而威胁起了刘丧,可惜刘丧不吃这一套。

知道这里有监控也清楚二爷一定会看的刘丧内心确实是有点小慌张,担心二爷知道他本来面目会不喜欢他,但是一想到这么些天二爷的种种行为,刘丧压下了心底的些许不安,走上前解开了向攸身上的绳子,选择继续刺激他。🌝

“我有什么害怕的,二爷很喜欢我,已经认定我了,你看,这枚戒指,不错吧,是二爷亲自选的给我带上的,下墓之前他告诉我说等我回来就带我去老宅上族谱,我会永远陪在他的身边,永远。”

“哼,真是可惜了,没能让你死在那里,白白便宜了你。”

“不不不,就算我留在了那里,二爷以后也不会有别人,他亲口告诉我的,我信他。”

向攸此刻不平静了,嫉妒的发疯,恨自己没有早些意识到自己的心思,“你是一个男人,你还会相信男人的鬼话?哈哈哈哈,你怎么就能保证吴二白他不是在骗你呢,你说对不对?”

“别人可能会说谎,但二爷从来不会,你跟在二爷后面捣乱了那么久不会不了解二爷吧,他从不说谎。”在这点上刘丧是相信自家二爷的。“连我一个在二爷身边没多久的人都知道,你竟然不知道,看看看看,你这么些年都做了些什么,”刘丧继续刺激着,不断转换着方位,到达死角,刚刚刘丧已经听到了监控器发出的微弱声音,看来监控不是很好呢。

“你姐姐留下你一个人,估计也是想着她不在了二爷肯定会好好的照顾你,让你帮着二爷,谁知道你给二爷填了这么多乱,还联合外人想搞二爷,白瞎了二爷的一片好心。”

“我没有想搞他的,我只是想解决你,我本以为他会一直一个人,没想到不知道从哪冒出了一个你,竟然让他这般护着你。”

“你错了,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你要知道,一旦你跟那家人算计成功,二爷一定会出事的,都是你,给了别人可乘之机,愚蠢。你放心,我不会解决你,看你这样子跟个小屁孩一样,连自己的感情都分不清楚,这么些年给二爷填了这么多的麻烦,就是闲的,日子过得太舒服了,我会告诉二爷让人把你送到非洲干苦力去,体味体味一下人间疾苦。”

“不会的,二爷他才不会同意的。”向攸被说的火一下子就上来了,刚刚被解开的双手一下子打上了刘丧。

监控器后面的二爷听不见声音,只能看到两人说着说着小孩就被打了,一下子坐不住了,当时看到刘丧把绳子解开自己就担心,如今果真受伤了,赶紧就过去看。

这头的刘丧背着摄像头对着向攸,顶着脸上的伤口,微微你笑,“你看,小屁孩,你输了。”

话刚说出口,二爷就来了,带着刘丧就往出走,让跟来的贰京解决剩下的事。


“二爷,那个人他差点害得我再也见不到你,我都不敢想要是出事了二爷你怎么办,二爷,我不想你为难,把他送走吧,送的远远的,吃些苦就知道你的不容易了。”刘丧暗戳戳的观察,猜对了,监控器果然有问题,心底的石头落下去了,虽然真暴露了也无所谓,但少一件事总是好的。

“好了,别说了,你看看你都伤成什么样了,还想他做什么,都说了让你不要理他那么近你偏不听,还把绳子解了,这不是把自己置于危险之地吗,......”吴二白带着刘丧往屋里走,嘴里念叨个不停,眉毛皱的都能夹死蚊子了。

刘丧也乖乖的,任吴二白说,时不时地点点头,看着二爷这么担心自己,心里甜滋滋的。


后续:向攸被吴二白送到非洲当黄金矿工了,体味生活不易,吴二白觉得刘丧的建议很好,小屁孩就是闲的,没什么心机还搞事情。


刘丧呢,嗯,被吴二白逮着念叨了好久,床上床下各种,必须让刘丧涨涨记性,看他下次还敢把自己置于危险之地吗,唉呀甜蜜的烦恼🙈爱情让人失了智。








我的妈,差点又开下一篇,写了这么久头都秃了😳

写了太多,有错别字请见谅。

可算是结束了,下篇,下篇就是著名失忆梗。

总算是赶在零点之前写完了🙈


如果有人觉得炮灰人物也很可后面会构思一下。

彩蛋小惊喜,浪漫二二。



晚安呐,各位。


评论(6)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