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wake up

喜甜

印象:Ren眼中色厉内荏的Gorya

(梦里梦见写完了第二篇,醒来发现一场空,😓梦还忘了)

这一篇有些琐粹思考了好久,看第一集的前面十几分钟分析了好久写了好多思路,可能看着会有点烦,但是因为打算长期写的,所以慢慢来。


在废旧的体育楼,Ren看着周围欢呼癫狂的人,看着那个男生对Thyme的反击,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了呢,依照Thyme那个性子这件事一时半会结束不了。

Ren有点累了,好吵,转身扫了一眼周围的那些人,离开了。

Gorya注意到了Ren的离开,看过来了,注意到他平淡的有些漠然的眼神,好像什么都无法影响到他的样子,有着一眼看到人心的感觉,Gorya回避了一下,有些慌张。

为什么会是这样呢,Gorya被这样的Ren有些吓到。


这场霸凌还在继续...


被霸凌的男生开始呼吁围观的同学,希望他们能够像他一样勇敢站出来反抗,死一般的寂静。

周围的同学或嘲讽,或讥笑甚至默然,脸上的表情好像再说怎么会有人这么天真,异想天开的说着这些胡话。真是搞笑!

"你难道以为是我让他们这个么做的吗"

"不,我们F4可什么都没有做,只是给他们提供了一个途径,一个发泄不满的光明正大的途径罢了。"


Gorya突然就有些懂了

"说实话,我对这个世道失望透顶,这个世界只关心美丽的外壳,忽视背后的矛盾,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这就是所谓的美好世界吗,那么的虚假,我们真的想生活在这样的世界上吗?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Gorya有些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办,生活在这个学校里的自己,应该屈服吗,还是奋起反抗。


Ren来到了他往常待的最多的天台,想到刚刚那些人的疯狂,没想到当时的一个游戏成了那些人放松解压发泄不满的途径,真是,闹剧!

拿起画板的Ren不知道该画些什么,刚刚那些人的样子吗,一张张脸从脑海中闪过,那个女孩,表情悲愤、却又无可奈何的女孩,那么多的人都是麻木的已经习惯了甚至开始参与其中,而那个女孩,Ren在回忆之前的几次红牌,好想她都在,像只色厉内荏的小猫,感觉压抑很久的话会忍不住挥起锋利的爪子呢,Ren为自己的形容有些发笑,cute girl啊。(画画的人记忆力应该很好吧)

蓝蓝的天空看得人有些发晕,脱下了自己的风衣外套垫在身下,Ren打算休息了,最近事情有些多累了好久。

睡得迷迷糊糊的Ren听到一阵踏踏踏的脚步声,即将被吵醒的Ren有点生气,然而随后的喊叫声,对学校、对同学、对F4的抱怨声传到他的耳边,幼稚的小女孩报复行为让还没睡醒的Ren想到了小时候的自己,那个时候也是这样发泄负面情绪,啊,有些怀念。


发泄完的Gorya总算松了一口气,她不想带着那么多的负面情绪回去,Gorya走的匆忙,没有看到角落书桌编躺着的Ren,不然肯定会吓一大跳的,😂

Ren起身时只看到了Gorya离开的背影,woo是那个还没亮爪子的小猫,想起刚刚小猫说的话,不得不承认,自己被逗笑了。


Gorya还不知道,不经意间自己有点喜欢的Ren已经对她有印象了呢,要是知道的话,估计会害羞的想跑掉吧,然后Ren会把她拉回来,啧啧。



(后面会把Gorya对F4的印象以及对Ren的纠结态度搞个日记单开,这篇花了太久时间了,不要说什么Ren也是F4的一员,Gorya双标什么的,剧里面我有仔细看,Gorya态度确实不一样,也是我们Ren确实很好,而且双标多好哇,尤其是对我们Ren)


对了,悄悄说说不定你们偷偷喜欢的人早已经注意到你了呢😏,想想就开心




评论(1)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