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wake up

喜甜

二丧小小甜饼(4)

✔觉得你这个时候需要我,所以我就来了


丧丧赌气接活()

此篇铁三角出没

观前预告:两种走向,大概可能下一篇有结局

发现一篇越写点子越多😂,写不完了,分上下两部分吧


最近道上不太太平,新出了一个☞墓,好多人都开始磨拳擦脚的准备好好捞上一笔,刘丧这个高人,耳朵好武力值也高,背后还有吴二白这个靠山,找上他的求着一起夹喇嘛的人不在少数。

吴二白最近也很忙,忙着想办法打消小孩跃跃欲试的心思。(我大胆猜测茶茶子刘丧对二爷的诱哄担心应该乐在其中,受用的很,但是想出去向二爷证明自己能力的想法依旧坚定)

吴二白有些无奈,虽然内心知道自家小孩有自保能力,还是很厉害的,但是还是忍不住各种操心各种假设可能会遇到的危险情况,对刘丧各种唠叨(二爷更年期bushi表现一)

具体如下:

“小孩,我过几天打算回祖宅一趟,把吴家人都叫回来,既然大家已经知道我们的关系了,将你的名字写入族谱,写在我的旁边要尽快落到实处”这是处心积虑的二爷。

“真的吗,我,我真的能入族谱吗,那二爷你,你打算什么时候带我去、去见...家长”这是激动的话都说的断断续续的丧丧。(丧丧会忘记本来的打算吗)

“五天后吧”吴二白想着过几天正好是老太太生日,小孩这么乖巧懂事,长在人心坎上,老太太肯定喜欢的不得了。

“啊,那时间正好,我办完事回来去刚刚好”头脑清醒智商在线的丧丧,嗯,差点忘记接的活了。

“办事?什么事啊,最近有什么事吗”吴二白揣着明白装糊涂,心想着只要自己装糊涂应该能让小孩猜不到他的小心思,说不定就不去了。

“有事啊,南边新出了一个墓,二爷你不会是忘了吧,二爷你记性应该很好啊,我记得前几天还给你说去来着”刘丧狐疑的看着二爷,内心小狐狸偷笑,假装没听懂吴二白的暗示,殊不知他眼神里止不住的笑意让他的眼睛都😄这样了🤗。


二爷一看,得,第一次诱哄小孩,失败。


诱哄第二弹

二爷在院子里打电话(只能说二爷智商忽高忽低,面对刘丧就低了,忘记了刘丧的耳朵有多好了)

“喂,大侄子啊,找我什么事啊”(在雨村接到电话的吴邪很懵逼,不是二叔你给我打的电话吗)

“什么,你小子想请我去你那吃饭,不容易啊臭小子”(吴邪听着电话那头的二叔瞎扯牛头不对马嘴,上次看二叔这样瞎扯还是小时候奶奶催二叔相亲,二叔找借口有人找他急事想开溜,某一天三叔喝酒喝醉了说的那个打电话的就是他,我都听到了)

“你打算什么时候请你二叔我啊”(吴二白听着电话那头的吴邪越说越离谱话题拐的十万八千里就气的不行)

“吴邪我记得你说什么时候还我钱来着”(吴二白压低了声音对电话那头的吴邪说着,很上道的吴邪马上说啊对对对,我想着过两天让二叔你来这里呢)

“啊,明天是吧,时间有点紧,但是难得你请一回,明天我回来的,对了,小哥在的吧,刘丧也好久没看你们了,我明天带他来,行了,别说了,就这样了”(吴邪此时此刻就,很无语,万万没想到二叔谈了恋爱有了家室以后练就了这等演技,想到最近道上的混乱,自己和小哥妥妥的是工具人吧,吴小狗委屈,找小哥亲亲)


挂了电话的二爷回来找丧丧通知他去雨村吃饭的事。

刘丧的耳朵好,尤其是现在被吴二白这么精心的养着,更加灵敏了,哪怕在屋子里面也听的到自家二爷跟电话那头的吴邪扯皮的对话,看着走过来的二爷刘丧还半天回不过神来,眼前这个优雅清隽的人真的跟刚刚院子里的是一个人吗,陡然听到二爷一本正经的胡说还有点新鲜,脑子里想着刚刚电话里吴邪透露出来的信息,二爷还相过亲!!!

脑子里面想着事情丝毫不耽误刘丧伸手要吴二白抱。想着什么时候问问他家二爷相亲这回事,虽然现在二爷已经是他的了,过去的不重要,但是,但是被宠坏了的丧丧表示有点小生气,嘴巴不自觉的撅了起来,就一点点👌

吴二白还什么都没说呢,一看到小孩撅起了嘴明显一副不怎么高兴的样子哪还记得起刚刚的事情,全部的心神都放在了哄小孩身上了。


所以,诱哄第二弹无疾而终。


等到第二天起来二爷才想起来忘记告诉吴邪今天去不了了(丧丧起不来了😳),不紧不慢的给吴邪打电话告诉他他就不过去了,让他们自己吃,吴邪就已经麻了,看着桌子上已经在准备的东西还想着打电话问问二叔到哪了,结果呢,就这?自己吃就自己吃,招呼着胖子继续准备吃的,自己找小哥寻求安慰,得,老工具人了胖子。



☞后续请看下集。


其实我觉得二爷完全可以牛皮一点,直接让丧丧下不来床不就得了,甜蜜中带着酸痛。

但那么喜欢丧丧的二爷怎么会拒绝丧丧的想法呢。(那可是聪明绝顶的吴二爷,要是真的不想要刘丧出去法子多的是,so这就是爱~)


(请不要猜测二爷想把刘丧绑在身边养小金丝雀那种,我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在我这丧丧只会被宠着的,拒绝虐虐)

彩蛋有小惊喜,甜甜二宠丧

评论(2)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