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wake up

喜甜

二丧小小甜饼(3)

(丧丧心路历程钟情 养生 刘丧接活 二丧穿越 

吴二白是怎么成为二爷的

以上

)

啊每次打丧丧都会出现桑桑😣

今天写大纲本来还没思路没头脑,结果越写脑袋里点子越多👆,够好几天了,状态可以👍

✔本次 吴二白金屋藏“问题,避雷预警,后面有些许划水,初级小白还不太会写,如果有厉害的太太写二丧,啊(脑子没墨水)


☞最近一段时间刘丧一直待在家里陪吴二白,很少出去。

外面的人惊奇二爷很久没有出来管事了,拒悄悄流传的小道消息,吴家的吴二爷金屋藏娇了!!!当然也有人说“谁?吴二白?就那个吴家二爷?他清心寡欲了那么多年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保不准是吴家二爷身体不行了呢”(后期必备打脸,已经开始疼了)

一瞬间道上各种牛鬼蛇神开始试探着捣乱,想趁机抢占盘口分一杯羹,导致的结果就是吴二白最近忙着整顿都没怎么陪刘丧。

刘丧呆在家里闷了那么久,再加上吴二白最近忙,就想出去玩玩(还是小孩嘛,爱玩)。

吴二白本来没打算让他出去,虽然外面乱但以吴二白的本事护着刘丧妥妥的,只是外面有些人嘴巴实在不干净,小孩心里敏感(吴二白所认为的),不想让自家的小朋友听了烦心,但是招架不住丧丧的撒娇攻势,小孩难得撒一次娇,想出去就出去吧,大不了多找些人暗中护着罢了。

在会客厅跟贰京处理事务的二爷想到之前刘丧拽着他衣角可怜唧唧的样子,感觉看着眼前的人都没那么堵心了,止不住的感叹丧丧很可爱。(隐秘的嘴角上扬而二二和站在旁边感觉突然没那么冷了的懵懵的贰京😏)


刘丧出去玩了,但是真的有人说到他耳边来了,刘丧的耳朵好隔着老远就听见了...(秉着写小甜饼的信念那些难听的话就不搞了)

(我觉得我想写的强强有实力丧丧碰见这种说坏话的人,会分两种情况:

一种说刘丧👈这个“娇娇”的,丧丧可能会冷笑一下,狠狠揍一顿,事后吴二白知道了,说我家小孩!打一顿怎么够,再收拾一顿 ,交给老工具人👉贰京解决,顺带着在丧丧回家后关心呵护一下小孩,亲亲抱抱举高高了解一下。

还有一种说吴二白这个“藏娇”的,刘丧一听那还了得,说我可以,说二爷不行(在线双标),各种刘丧能想到的酷刑都给我上!!!

二爷又出现了,对刘丧的维护很受用,像没看到那人的惨状一样盲目的认为刘丧身娇体弱需要呵护,各种嘘寒问暖,带着丧丧回家,剩下的让贰京上。


就,谜一般的二爷智商,忽高忽低,但也保不准二爷心里门清但就是装糊涂呢,老狐狸!


然后回到金屋藏娇这个话题

(丧丧高兴,丧丧不说。

丧丧只会默默奖励二爷😏)


然后奖励完之后,躺在吴二白怀里撒着娇

丧丧脑袋又胡思乱想了

他有那么拿不出手吗,他们都不知道那个“娇娇”是我,丧丧那个委屈。

刘丧盯着二爷,不说话。

诡异的吴二白的脑电波和刘丧的接住了🤔

抱起刘丧,哄小孩子好一顿夸(总之我们丧丧就很好),被夸蒙了的刘丧感觉不真实,二爷决定身体力行,一下有一下的亲亲怀里的人,(拉灯,这part我还不会写)用实际行动让丧丧感觉一下他自己有多迷人,结果就是丧丧第二天中午才醒,脸爆红,二爷好厉害bushi


第二天一早,杭州一条小道消息传遍了,说是小道消息也不准确,好像吴二爷身边的贰京说的:二爷身边的人是刘丧,官方认可盖戳,版权正规。!

"诶,你知道吗,前段时间传的道上那个吴二爷金屋藏娇,那个人就是是耳朵挺好吧啦吧啦能力出众的高人刘丧......"

这可给刘丧开心坏了,想着我还什么都没传呢,怎么大家都知道了,多不好意思,又欢欢喜喜的去找吴二白。(口嫌体正直丧)

被刘丧一个熊抱扑着的吴二白,微笑😊,深藏功与名。




老男人的爱,含蓄且深沉。

丧丧子被拿捏的死死的,这大概就是老男人的魅力,老男人这谁遭得住啊,遭不住,遭不住

评论(1)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