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wake up

喜甜

遇见

(给Ren一点小手指)

(啊dew丢说 拜拜我爱你们,awsl(♡⌂♡)


Gorya自述 内心独白


那个男生,我曾经见过的

是的,我好像有点喜欢他...我也不知道


Ren,F4之一,泰国各大医院和医疗健康中心的继承人。


Gorya第一次见到他不是在学校,是在某个不知名的医院,事后Gorya才知道那家医院是Ren家里的。

当时的场景其实有些戏剧化,Ren来医院视察作为继承人,Gorya她假期在医院里兼职。


Ren看着挡在面前拦着他不让他离开的一家人,面无表情,但眼神里隐约可见一丝嘲讽,眼前这一家人的小把戏他不知道看过了多少遍,借着家里小孩子突然恶化的病症想要要挟他,看着手机里下面人传回来的资料,明明是他们,肆意的挥霍着健康中心给予的治疗资源,把提供给小孩治病的资源卖出自用导致病情恶化的,(私设,为了获得更多影响力,医院和健康中心会对八岁以下的患病的孩子免费治疗,并且提供较好的资源,药物、营养品等等)

看着远处拘谨的坐在小板凳上瘦弱的眼神瑟缩的小女孩,真的会有这样的父母吗,越想越抑制不住自己的眼神里的不耐。

醒了醒神,看着面前这些烦透了的把戏,不想在继续浪费时间了,向后挥了挥手,让他们解决吧。

“赶出去”

后面来了几个人面带微笑的送他们去另外一个地方。(聪明的手下应该是知道需要赶出去的是谁)

Gorya坐在前台录入数据,看见了这一幕,她不太懂,甚至有些气愤那个男生的行为。但眼前的一幕又让她有些不明白。

Ren按了按眉心,难得出来散心一次碰上这些事,摸了摸口袋盒子里的硬糖,贴在耳边摇了摇,还有,缓缓的走向小孩。

小孩头发枯黄,脸上也没点肉,身上穿的衣服也在向Ren展示着那对父母的行为。

小孩昂起头看着眼前高大的哥哥,决定他一定是自己见过最高的吧,Ren上前一步半蹲在小孩面前,揉了揉略有些扎手的头发“呐,漂亮的小朋友,开心一点,会有人照顾好你的,你一定会好好的,拿了我的糖,要记得未来报答我哦”


Gorya觉得自己好像心跳的有点快,远远的看到那个男生的微笑,有点温柔...


Gorya第二次见到Ren,是在废弃的体育楼。

作为体育特招来到这个学校,Gorya知道,Ren,那天她见到的男生,也是F4之一。

(私心觉得Ren作为继承人肯定是十分优秀的,学校的课程上不上已经无所谓了,来学校是为了放松一些,所谓经常是F4四个一起)

Gorya带着Hana赶来时,F4已经到了。

目睹这眼前的一场霸凌,也看到了下方随意坐下的Ren,她不知道那个男生为什么不去组织,反而成为了霸凌的一方。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反正白月光男神这一挂的,我感觉他所有的缺点都不是问题,做什么不好的事情也会自己给自己找理由)


Ren看着眼前那个男的的反抗,看着四周那些围观者的疯狂,跟MJ三人人对视了一眼,又是这样。他感觉自己好像在看一场闹剧,有些讽刺,明明没有能力去承担这些后果却还是不自量力,愚蠢,没什么可看的了,去天台休息吧。

他起身了,是看不下去眼前的霸凌了吗?

哪怕是很随意的转身,在Gorya眼里也像慢动作一样,一举一动都透露着不在乎。

他转身看过来了,不经意间的一眼,心跳的有点快,Gorya眼神回避了一下,不敢对视,他的眼神有些...Gorya说不出来,他心情不好吗,她想问问他,为什么?

Ren离开了,Gorya站在那里,那个男生的话不断的进入耳朵,是啊,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在围观在欢呼,而不是制止呢?





awsl看了几分钟,为了给RenHE,憋了这么多,想让Gorya多思考思考,理解Ren更多一点

Ren作为继承人,白切黑,有感情但也知道利益


爱Ren,爱dew。

评论(1)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