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wake up

喜甜

二丧小小甜饼(2)

称呼事件

恃宠而骄问题😏

(构思了好久好久,我们丧丧就该被宠的,丧丧好还是桑桑呢😫)


刘丧这个小朋友受过的苦太多

所以对吴二白的好总有些患得患失

哪怕刘丧其实本身并没有那么脆弱(强大的丧丧)

但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总想展现一切,哪怕他的脆弱


宠丧无度

吴二白想,小孩还是胆子小,要多宠宠小孩,让他学着恃宠而骄,有吴二白护着,小孩可以随便造。😏

后来有人到吴二白这告状,说刘丧的坏话,仗着吴二白的喜欢为所欲为,想在吴二白面前抹黑,但结果跟他想的不一样,吴二白开心的不行好吗,养的小孩终于学会恃宠而骄了,不枉费他宠着纵着小孩的小脾气,在吴二白看来,有着小脾气的刘丧简直可爱化了(悄悄说只是在二二面前胆子小,对自己喜欢的人总是小心翼翼,因为担心好不容易得来的喜欢被收回,因为不确定,丧丧以为之前吴二白说的话是招架不住他的眼泪,小手段,换一句话说在丧丧眼里,其他人这样对吴二白也是同样的结果bushi,其实被抛弃对刘丧来说已经无所谓了,但是因为是吴二白,是喜欢的人,所以才更惴惴不安。)


刘丧发现吴二白每次都是叫他刘丧,就连在一起那天也是。

被宠的无法无天的刘丧决定盘问吴二白(目测丧丧腰保不住,老男人也很厉害的)

于是在某一天,吴二白搂着心不在焉的刘丧在看文件,怀里的人这摸摸那蹭蹭的,愣是给人蹭出一身火气,这文件是看不下去了,合上文件准备抱着刘丧干羞羞的事。

"吴二白"刘丧突然直起身子从怀里出来,神情严肃

吴二白看着严肃的腮腮鼓起来的可爱不自知的刘丧,不能笑,小孩会生气。听着小孩不同与以往的称呼,坐直了身子表情佯装严肃,示意自己在听(之前刘丧都是叫二爷的,哪怕是在一起之后,在刘丧看来,吴二白就是他的爷,唯一的)

"你,你."

"怎么了,刘丧",吴二白看着小孩半天说不出来决定主动出击

这几个字唰的一下就把刘丧的火点起了

"为什么一直叫我刘丧!"控诉的眼神(😠可爱丧丧子)

"你不准笑,认真回答"

吴二白嘴角刚扬起听到这话严肃起来,看来问题很严重。

"我的错,小孩儿"

过于灵敏的听力让刘丧清楚的听到了吴二白说的小孩,好过分,他叫我小孩诶,耳根子都红透了,连带着白净的脖子都泛着粉(个人觉得喜欢的人温柔的叫你小孩儿真的遭不住,麻烦带入一下二二磁性沙沙的声音,awsl)

"说实话,我在心里默默喊了无数遍的小孩儿,每次doi时心心念念的都是我怀里惹人爱的小孩儿,我的小孩,但我知道你会很害羞,甚至会发小脾气,气自己的不争气,所以在心里喊"

"我也想过要不要叫你丧丧,但我总会想起我没有遇见你之前,你每次和别人介绍自己都会说‘我叫刘丧,丧失的丧’,我知道你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宠你爱你了这么久,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我怕每次我的称呼会让你回想不美好,我想告诉你,我叫你刘丧,认认真真一字一字的喊出你的名字,是我对你的认真;我叫你小孩,是因为我看到这样这样乖的你,总是忍不住忍不住,想对你好一点再好一点,宠着你纵着你,想让你在我面前自由的,可以向我撒娇,也可以发脾气,我都喜欢"

"丧丧,我的丧丧是没那么丧的丧丧"

"当年我出生时齐八爷给我算了一卦,说我有福气,我其实不信那个,但如果真的有,我把我的福气都给你,让丧丧你幸运一点"

"那..."刘丧听着眼前人沉稳的心跳,眼泪止不住的滴,为了自己所剩无几的小脾气,又娇娇的准备反驳

"在一起那次叫你刘丧,是因为想让你看到我的对你的重视认真,想让你知道我早已是深思熟虑的,可能也是我比你大了好几岁的原因,你没有懂得我的在乎"刘丧反驳的话还没说出口吴二白就猜出来了,嗯,最后倒打一耙,反倒让刘丧愧疚的不行,

一晚上不知道许诺了多少不平等条约,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评论(5)

热度(1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