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wake up

喜甜

(all凯向)石凯与冰淇淋的爱恨情仇

☞阅前必看

  写的真的很粗糙,真的

       前段时间发现了新大陆,all凯什么的竟然越想越觉得合理,全能skdd除了胆儿小真的牛批!

  本来只是个想法,然后突然看到之前洗的几张照片,就是合集的封面,想到了名学去樱花林那段,凯凯想要钱买冰淇淋,找个哥们要钱,被驳回,好搞笑,弟弟委屈!而且真的光放出来的凯凯都不知道吃了多少冰淇淋,一根接一根的,上头了都!

  还是写到哪对是哪对!本期应该是石锅拌饭的胜利,啧!吃串那段是凯凯减肥只吃生菜吧,扑面而来的青菜香,好像一头羊!应该是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就一个小片段,后面还在想从哪写,从头开始的执念依旧在。

  全员宠弟弟。

  

  

  

✔正文1K+

  

  

  在坐到去樱花🌸林的车上前,石凯又从冰箱里拿了个冰淇淋开始炫!

  默默关注到的齐思钧抬头看了看天,寻思着今天石凯到底吃了几根冰淇淋,真的不会闹肚子吗?小朋友的胃就这么铁吗?妈妈属性上身的齐思钧已经开始想等会监督石凯多喝热水了!

  石凯弟弟的好哥哥们蒲熠星和郭文韬也注意到了使劲啃冰激凌的石凯,镜头前的表情没看出来多大变化,镜头后一个个的拳头已经硬了,老不长记性,一天吃五六个,等会肚子疼就知道哭了!脑海里收拾好弟弟的手段已经想了一箩筐了,石凯弟弟自求多福吧!

  

  默默炫冰淇淋的石凯背后一凉,左看右看的瞅瞅他的好哥哥们,啥也没发现的继续吃,丝毫不知道等会要面对什么!

  🙈

  

  樱花林里大家抽好自己的道具开始分配接下来每个人的任务!

  由于吃烧烤的食材都还没准备全,大家又都没得钱,节目组难得大发善心的给了两百块钱巨款!身为食肉动物的大家对于烤肉的渴求格外的强烈,于是分配了一多半的钱给蒲熠星和何运晨去买肉,其余的钱分给齐思钧他们买菜什么的,而我们的石凯成功的和他的偶像郭文韬一起在原地削竹签!唯粉的胜利✌️!

  本来蒲熠星和齐思钧这俩波人都打算出发了,听到他们的好弟弟·石凯提出了一个自认为小小的要求!

  

  “那个,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石凯举手发言。

  “什么?”

  “可不可以给我分一点钱?”

  我们的石凯弟弟眉头紧皱,神色严肃,眼神恳切,仿佛提出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石凯的好哥哥们抛出了一个问题:“你要钱干什么?”

  “我要钱买冰淇淋,想要吃冰淇淋!特别想吃!”

  “不行的哦!你刚刚已经吃了一个了。”这是来自温柔但坚定拒绝的文韬。

  “你还吃冰淇淋,你这一天都吃了多少个了,家里的冰淇淋都不够你吃的了!”这是严肃批评的好哥哥蒲熠星。

  “我就想要几块钱买.....”

  还没说出口就被蒲齐二人的双簧给打断了。

  “小孩子家家的要钱干什么!”(齐)

  “就是,小孩子不要钱,把钱交给哥哥们,想要什么给我们说,我们给你买。”(蒲)

  “是啊,你把压岁钱给哥哥们,哥哥们给你存进银行卡里面,等你长大了,上大学了,再给你用。”(齐)

  “现在把钱给你你也攒不住,还不如交给我们,是吧,小齐!”(蒲)

  “就是。”(齐)

  “这就是我的好哥哥们,弟弟想要个冰淇淋都不行!我真是看透你们了!”

  石凯弟弟完败。唯粉胜利了又好像没胜利。

  齐思钧虽然嘴上这么说着,镜头后还是做了一番打算,想到等会去买菜看不到石凯怕他乱吃,特意找到认为最靠谱且对石凯最管用的人-文韬,“你等会看着点凯凯,这天气确实是有点热,再加上小孩儿火气旺,肯定热得不行,但他今天也吃了四五个冰激凌了,可不能再惯着他让他吃了,要不然晚上又难受的。告诉他等回去我做点凉茶让他喝,他这会估计还气着呢,我就不过去了。行了,我先走了,你看着他啊!”

  

  另一边的蒲熠星虽然也没有同意买冰淇淋,但是又不想回去看到石凯生气,就想着看看附近有没有什么小店,买些冰可乐,这么热的天回去应该温的差不多了,也不怕肚子疼。就带着何运晨到处溜达,最终在一家店用巨款10块买到了一大瓶石凯爱喝的可乐以及方便的一次性杯子。买到后瞬间放松的不得了,晃悠悠的带着买的肉串回来了。

  

  另一边削竹签小分队。

  “这么热的天气,不吃冰淇淋怎么行,而且我今天也就吃了,呃,三个还是四个来着?”石凯委屈的不情愿的碎碎念。

  “五个,你今天已经吃了五个了,不能再吃了!等晚上回去了多喝点热水,小心夜里肚子疼,晚上哥哥带你吃好吃的,啊!”文韬跟在旁边默默地哄着。

  “还是韬韬最好!”

  文韬唯粉的凯凯收获了来自偶像的安慰和保证,瞬间满血复活,默默地和他的文韬贴贴,教他怎么搞定那个小竹签。

  

  此案终究是郭文韬的胜利,另外两边的齐思钧和蒲熠星因为分组的问题没法发挥,还不知道郭文韬弯道超车,否则一定气的捶胸顿足,还能回来那么心平气和的做这一块吃烧烤?

  哪怕吃烧烤时看到石凯和郭文韬挨得那么近也没多想,以为又是唯粉的追星行为。

  好像这俩人确实是错过了全世界,旁观看戏的其他人是这么觉得的。

  万能的石凯弟弟只有一个,看谁手快抢到手咯。

  


  

  

  

  

  

  

  

  

  

  

  

  

  

  

  

  有很多真的忘了,可能写的有些不太一样,看着开心就行。

  写的主要就是个小片段,所以比较粗糙,写的太细的话估计就要咕咕好久了,看就是图个开心,我写也是!不要深究细节,有些已经记不清了,估计后续在写得重看好几遍,MG长期冤种就是我!

评论(14)

热度(48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