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wake up

喜甜

二丧小小甜饼(11)

回来啦

太久没看都忘记写到哪了,把前面的又顺了下,恢复一下记忆

后面这几天应该会围绕小雨村进行,主打二丧甜饼,时不时再来点瓶邪甜甜

具体思路在构想中,如果有想法💡💡记得评论啊🤓

  太久没写思路可能有点短,或许会从一个新的主题开始写

再次说明,如果真有什么写的不符合的,也别介意,文笔有限

✔小雨村度假日常(1)




  最近吴二白有些郁闷,天知道刘丧自从上次恢复记忆后不知道听别人说了什么,最近经常跟吴邪那个臭小子打视频,这也就算了,但每次他一靠近过去刘丧就暂停了通话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的问他怎么了,问他再聊什么经常打哈哈混过去,发现实在混不过去了就耍赖,吴二白能怎么办,拿刘丧没得一点办法。只能从侧面迂回进攻,但没想到吴邪那小子竟然也是帮凶,仗着吴二白拿刘丧没办法更变本加厉,只从视频电话里出镜频繁、被迫营业的某张姓人士经常路过镜头就能看出来肯定是吴邪这小子搞得。

  拿小哥当诱饵就算了,竟然还告黑状,给吴二白气的牙痒痒,想插话还总被吴邪捣乱,而且刘丧也不知道怎么,看见吴二白在一旁转来转去的吸引注意力竟然也没反应过来,说要是有事忙就去忙你的吧,我跟吴邪聊着呢,你放心。也不知道平日的情商都扔哪去了,隔着屏幕都能听见吴邪幸灾乐祸的笑声,这怎么能放心?这两个平常一见面就掐的怎么最近聊这么多,小哥也不拦着,是不是最近吴邪太轻松了?该让他还钱了吧?

  更生气的事还有,某天视频电话结束吴二白收到来自亲亲刘丧略带谴责的目光就知道事情不好,果不其然就听到刘丧说:“二爷你都多大啦,还是长辈呢,怎么还搞威胁这一套,要不是吴邪说出来我都没发现,你就这么不想我跟偶像他们说话嘛!还是怕从你侄子那飘出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啊,嗯?”真的纯纯的将阴阳怪气这个词拿捏住了。

  吴二白立马脸色就变了,“怎么会,可真的是冤枉我了,我只是担心你一直看电子产品对身体不好,吴邪那个臭小子一直拉着你视频不放,最近都没有认真的跟我散步,净和他聊天了,我这是嫉妒,对,就是嫉妒。”吴二白越说越有理,愈发的理直气壮,感觉语气越来越酸溜溜的马上止住了话头,但脸上还是难免带出来一些。虽然知道刘丧不可能变心但是注意力被别人夺走什么的,但是吴邪那小子加上看热闹的小哥,还是很气愤的。

  

  (就是那种看着别人和视频的人聊天,你转过来转过去就是插不进话,别人还一脸奇怪的看你走来走去,越写越有画面感了,可惜我不会画😂)

  

  刘丧看吴二白说的这么可怜,听着话语里的酸气也有点不好意思,最近确实是有点忽略吴二白了,也是吴邪会经常说一些偶像的事吸引自己,还让偶像经常出境弥补自己很难见面的遗憾,再加上最最重要的就是从吴邪口中听到的有关二爷曾经的事,因为不好意思直接问吴二白就这么迂回的问起了吴邪,却没想到反而因此忽略了吴二白。

  心里愧疚的刘丧正想着怎么安抚吃醋的二爷,殊不知另一旁的吴二白已经盘算着怎么样给吴邪教训了,想着刘丧确实有很长时间没有见张起灵了,索性直接带着他去那仨的雨村住一段时间,权当有灯泡的蜜月,还就不信了,远香近臭,看时间长些正好让刘丧脱脱敏,量那吴邪看见张起灵被刘丧时刻偶像偶像的叫着也不敢说什么,该,总得尝尝心上人被人盯着的的苦头,让你招他,哼!越想越觉得这方法可行,虽然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但是让丧丧多开心开心也好,顺便看看他偶像接地气的一面,碎一碎那个糊了几十米厚的滤镜。

  

  (也说不定会适得其反,可怜的二爷不懂偶像的意义,哪哪都觉着好,笑死)

  

  吴二白边想边就打电话给貳京让他安排好雨村的住宿什么的,该有的东西都要,房子隔音也要弄好,还有一堆杂七杂八的,电话那头的貳京从刚开始的认真到一脸麻木,忍不住插句话,“二爷,要是不放心,咱们一块看看还缺啥,您说这么多无非是想让夫人住的舒服,还不如您和我一起看看,是吧,免得有啥我想不到的!”

  吴二白听了想着也是,论贴心谁能比得上自己对丧丧的心,就准备往外走,这一下动作可把沙发上的刘丧整蒙了,心想刚刚没听错吧,那是二爷?要去看偶像?瞬间就精神了,虽然知道吴二白要去干什么,但是还是忍不住嘴欠,“二爷,你干什么去呀,都不带我,是不是背着我跟谁私奔呐,啊?”可真行,直接演起来了可好,索性吴二白没反应多久就接住了话头,也不急着找貳京了,身体一转又朝着刘桑走过来,一把搂住说,“可不是私奔,带着我们丧丧去私奔,也是你那权势滔天的父母一直朝我施压,要不然我怎会带你去那偏僻之地,但是你放心,我会把一切都准备好,赢得岳父岳母的支持指日可待,现在就跟你二爷我去准备私奔吧!”

  刘丧是万万没想到,吴二白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还杜撰了个莫须有的父母,什么权势滔天,哼,“二爷你可真会说,带我去那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可不就任你摆置了,打量着蒙我呢,我是有点不聪明但不是傻!手撒开,往哪摸呢!”说着就啪的一下打了腰间揉捏的手,吴二白也不躲,就那样受了,果不其然怀里人眉毛马上就皱起来了,你说这怎么能不惹人疼,明明是自己的错打就打了,结果打人的反倒心疼了,也不想想他自己有多少力气,吴二白忍不住笑出来,听见吴二白笑刘丧就忍不住瞪了他一眼,“笑什么笑,还不撒手,让我看看有事没事?”

  “哪会有事,我们丧丧心里有我怎么舍得打重手,来,咱们一块去看看收拾些东西,去雨村住一段时间正好让你看看你偶像,好好玩玩放松放松,这段时间在家里呆的无聊了吧,二爷我带你出去玩去。”看看这二爷真会说话,明明是人力气小到他嘴里反倒成了心疼不舍得用力,“老不羞,哼”,刘丧心里感动的不得了,整个人都软化了下来,就是嘴上硬气的不饶人,心里受用的不得了。

  “哪老啦,配你刚刚好,什么时候把你宠的‘肆意妄为’我才觉得好呢!”

  “二爷....”

  “怎么啦,这么感动,都快成一个小哭包了,知道你二爷我好,那就对你自己好一些,万事都有我呢!”

  “嗯嗯。”

  

  这边的俩人气氛正好的腻腻歪歪,另一头的貳京已经麻了,不用想就知道二爷肯定和夫人在一起,至于收拾东西,还是得要我这个得力手下来做,啧。

  

  约莫过了没几天,远在雨村的铁三角就迎来了吴二白一行人,见到他们三个,吴二白还没感觉怎么样呢,刘丧就先不好意思了,顶着吴邪和死胖子揶揄的眼神,耳朵连带着脖子红了一片,硬是缩在吴二白身后不出来,哪还能看得出视频时侃侃而谈的样子,刘丧哪还有初见时箭弩拔张浑身带刺的样子,俨然就是一只被养的极好的家养猫鼬朝主人撒娇,这下子搞得王胖子都不好意思打趣,还是得吴邪出面聊。

  “哟,二叔这是打哪来啊,带着你家刘丧来我们这偏僻地儿,难不成想你侄子我啦!”

  “去你的,臭小子,视频电话里天天拉着丧丧聊这聊那,多影响你发功,这不,直接把人给你带过来,我到要看看人偶像本人都在跟前了谁还听你胡扯,哼!”吴二白一看吴邪这样子就来气,装无辜,不戳穿你怎么还是你叔。

  “哈,哈哈,二叔这说的什么话,我这是跟我二婶打好关系,日后犯了事好吹枕头风不是,至于小哥他忙着养他的小鸡仔呢,还是我继续跟人家聊,你说是吧,这深山僻壤的养殖大业肯定不能荒废!”

  吴二白正想说话,就感觉身后的刘丧扯了扯衣角,直接伸手抓住不让他作乱,安抚的拍了拍对着吴邪说,“我看小哥应该挺乐意跟你二婶打好关系的,毕竟是自家人,对吧小哥?正好让丧丧在你们这放松放松。”

  小哥也没说话,表示赞同的态度,毕竟,吴邪还欠着人钱不是,更别说和吴邪的事最后还是得吴二白点头,就更不会反驳了。

  吴小狗哪能斗得过自家二叔,一招被KO。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小哥带着刘丧去看小鸡仔,气得不行,奈何理亏只能跟吴二白继续打太极。扫到旁边看戏看的正乐的胖子一眼,火气瞬间有了发泄的,“胖子,还愣着干啥呢,二叔都来了还不赶紧发挥发挥,让二叔看看咱们的伙食,吃顿好的。”

  “得嘞,我就不该在这,马上安排去。你跟咱二叔聊着啊。”

  

  原地只剩下吴二白和吴邪叔侄俩面面相觑。“我说二叔,你真行,一来就放个大招,直接把小哥带走,我还没跟小哥相处多久呢,有胖子围观就算了,你也来凑热闹!”

  “该,让你闲的没事干招丧丧,隔那么远还想着跟我打擂台,我不过来揍你都算好的,正好看看你们过得怎么样,你奶奶可一直想着你呢,什么时候带小哥回去啊?难不成待着养老啊?”

  “害,二叔你说的什么话,这不是不知道怎么办嘛,再说我可帮了你不少呢!”吴邪一边不好意思却还记得给自己辩驳,冲着他二叔挤眉弄眼的,整得吴二白都没眼看。

  “就你,帮我什么,不给我惹麻烦就谢谢你了。”

  “你想啊,刘丧现在成了二婶,他有什么想知道的我肯定得告诉他啊,这段时间可跟我打听了不少你之前的事呢,你说我是不是促进你们感情了,嘿嘿!!看在我这么识相的份上,二叔你就把那债给我消了吧,啊!”

  “丧丧有事怎么不问我这个本人,反倒问你?还有,别提那个债,趁早想法子还吧你,还治不了你了!”

  吴邪说起那个债也就一个顺嘴,看吴二白没一点商量的可能也就作罢,“刘丧肯定不好意思啊,他怂着呢,问的又是您的感情问题,更不会问你啊。依我看呐,二叔你不如直接找个机会跟他聊聊,他对你可好奇多着呢,正好这小雨村一天也没啥事,够你们聊的了。”

  吴二白听了这话沉默了,自己跟丧丧之间差了很多时间,还是需要自己多往前走走,丧丧内敛,什么都憋在心里,还是得自己多多主动,想着就准备去找刘丧,看看他玩的怎么样,一准激动坏了,近距离的跟自己偶像一起,换谁都受不了。问了吴邪他们有可能在的地方,刚好吴邪也闲着就一起去看看,走过前院,远远的就看到不远处的俩人。

  一个不会说话一个不敢说话,可不就沉默了,索性两人都挺满意,一个在前面走来走去,身后跟着一群小鸡仔转圈,最后面吊着的刘丧亦步亦趋的跟在后面,一双眼睛瞪得大大的就像看看他偶像是什么样子的,有时候盯得久了就会收到来自哑巴·小哥的一瞥,然后匆忙的收回眼神,过了没一会又被吸引的盯了过去,可能他也想研究研究偶像怎么那么厉害,最后小哥也不瞥他了,只是带小鸡不断转着圈,看着刘丧走路别撞上树就好了。

  看到这一幕的吴家俩拱白菜的乐个不停,情人眼里出西施一样的怎么看都觉得自家的哪哪都好,可不就是你在看风景,又不经意间迷了别人的眼。

  一对两对的都搁这谈恋爱,独留胖妈妈一人面对厨房,念叨着小天真怎么还不来帮忙,头一次这么多人,可愁死胖妈妈了!

  终究是单身狗不配,哈哈哈哈!

  



  

  

  

  

  

  

  

  编了有两天写出了这些,剩下的一时半会还真不知道怎么开头,估摸着就是看灵感,几个草稿想到哪个写哪个啦。

  (略带一句题外话哈,我写文时一直带入的是小笔记里饰演二爷的王劲松老师得脸,感觉好有感觉。 )

  然后有在构思灵丧all丧的同人,带点暗恋性质的,但是单恋又会让丧丧很难过,于是就安排其他人一起宠丧丧啦,依旧很甜,被电视剧虐到伤不起,对偶像那么小心翼翼,连个拥抱都不敢,太好哭了。还有一个很突然但是还有点可行的cp,美人花花和喜欢美人的兴兴(稍微会改下人设),主要是严三兴好帅,有纹身又帅声音还好听,身份带感武力值高,简直踩在点上,已经有想法在准备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