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wake up

喜甜

二丧小小甜饼(8)

上篇指路链接☞古早失忆梗(上) 

这次前面没什么乱七八糟得了,没啥说的就希望今晚十二点之前这篇能发出去😷

害怕码字越码越多,上中下都不够,看情况吧

古早失忆梗(中)




吴二白很好奇小孩最近都看了什么,有时候突如其来的举动都让他有些招架不住,但每次吴二白想拿过小孩的平板看时,小孩瞬间就炸了毛,赶忙从他手里拿走,敷衍的在他脸上亲了亲表示不是生气,就是单纯的不想让吴二白看。吴二白也不生气,不看就不看,但是亲一下哪够,硬是把准备溜走的人拽回来只把人吻得一双眼睛看得人化了才停。


于是就有了接下来这一幕。

刘丧跟没骨头似的窝在沙发上看着平板,时不时地偷偷笑笑,有时候突然直起身子警惕的看看四周,发现吴二白的身影离他很远后又放心的窝下去。吴二白多精明的一个人,早就注意到小孩的偷瞄了,虽然在看着报纸,但有时候被小孩可爱到就忍不住嘴角的笑意,发觉自己笑起来报纸一个字都没看进去的时候又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清了清嗓子,掩饰的拿起茶杯想要拉回自己的注意力,但,很难,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就在那里,眼神总会不自觉的看向小孩,然后微笑🤓,小孩真可爱。

虽然不看吧,但吴二白还是心痒痒的不行,小孩平常看东西都是在他怀里的,自从有了平板就抛弃了他转到沙发上了,为此吴二白只能专门定制了一个软和的沙发让他舒服一点,自家小孩难得这个样子,吴二白总是忍不住就想逗逗他。

吴二白假装倒茶,轻手轻脚的路过一心一意盯着平板的小孩,也不知道太专注还是什么,一向耳朵灵的刘丧也没什么反应,站在吴二白身后的吴二白眯了眯眼睛,嗯,字怎么那么小,小孩离这么近可不太好,平板上好像是,呃,大概是小说?

这东西吴二白也知道,小时候没少沉迷一些武侠小说,有时候还缠着爸爸讲一些他们的故事,但是看着好像跟自己之前看的不太一样,什么萌宝娇妻,咳咳,这都什么😲,吴二白不自在的移开了眼神,以后有空问问贰京,正准备离开,刘丧就反应过来了,转头被吓到一样的看着二爷,“二爷,你,你什么时候过来的,怎么没声啊,吓死我了,你都看到什么了?”

“咳,是你太认真了,所以才没发现我,我去沏杯茶,没看到什么。”

吴二白正准备走,又想起了什么似的,停了下来。

“离的远一些,不要太近,会近视,到时候你就看不清我了。”然后就默默地走了。留下一个人在那纠结自家二爷到底看到了没有的刘丧。

纠结的没个结果的刘丧没一会也就放弃纠结了,继续看着平板想起来他家二爷说的话,又默默把平板移开了一些,一会又不知道就想起了什么,嘿嘿嘿的就笑了。😆


第二天一早,已经洗漱完毕的吴二白回来叫被窝里的刘丧起床锻炼。

刚被叫醒的刘丧还有些迷糊的像往常一样栽进吴二白怀里,被吴二白抱着刷牙,可能是水有些凉,刘丧的脑子突然就清醒了,身体绷紧了一下又顺从的窝进怀里,抱着刘丧的吴二白也没多想,以为是自己太用力的缘故转变了力道。


(戏精且演技不好被吴二白一秒看穿的丧丧子上线,一秒看穿但十分配合的宠丧二爷)


被吴二白拉着往外走的的刘丧假装刚刚在清醒过来。

看着前面拉着自己的人,顿住了脚步,害怕的说“你,你是谁啊,想带我去哪。”

前面被刘丧拉着停下来的吴二白还没问出口怎么回事就被刘丧搞得这一出给搞蒙了。

刘丧见吴二白一直没有反应过来,有些着急,又不想这好不容易开始的戏停下,只能梗着脖子继续说“你,你说话啊,我可聪明着呢,不要想着骗我,你是谁啊?”

吴二白脑子也不是白长的,看着眼前说着话又眼睛不带眨的盯着他的小孩,莫名的脑电波就接上了前几天刘丧说的失忆的事,还以为小孩忘了呢,没想到搞这来了,得,接着演。

“小孩,你真不认识我?”

“不,不认识,你是谁啊我要认识你?不会是坏人吧?”

“哈哈哈哈😄”吴二白没忍住笑了出来,看着眼前人一本正经演戏的样子又顿住了笑声,但脸上还是一副笑意的温柔的看着刘丧,差点搞得刘丧破功。

“对啊,我是坏人,把你带回我家的坏人。”


“带我回家!!!”刘丧显然没想到吴二白真的把那天他说的看上去不那么靠谱的事情记住了,眼睛睁的大大的盯着吴二白,好像再问真的假的。

“对啊,跟我回家,怎么样,跟不跟我走?”

“跟,坏人也没事,那,你会对我好吗?”

“会,一辈子对你好,如果可以的话,只要我在,对你最好的人就是我。”吴二白说着这句话,脸上虽然温柔的带着笑容,显的不那么正经,但说出的话却沉沉的稳稳的让刘丧忍不住相信。

“那我想让你跟我做什么你也会同意吗?”

吴二白一听潜意识就觉得这里不对劲,小狐狸想搞事,刚想着要不要拒绝呢,一抬头就看到小孩一副一不答应我就哭给你看的样子,瞬间无奈。

“对,你说什么我都会同意。”

刘丧听到了内心止不住的得意自己真是厉害,把二爷拿捏的死死的,于是这面上难免就带出来些,吴二白看到了就乐了,随便吧 ,反正出什么事自己也能解决。

“那,我要你陪我去逛小吃街,听说那里的都可好吃了,香香的辣辣的,我可喜欢了。”

这是被憋坏了,最近一段时间养伤再加上陪吴二白健康生活,那些重口味的不健康的吃的吴二白很少让刘丧吃,都是被缠的厉害了才做了几回,没想到在这等着呢,吴二白都无法想像“失忆中”的刘丧会提出什么离谱要求了。

“可以吗?”刘丧眼巴巴的看着吴二白。

“行。”该答应还是得答应,大不了自己少吃一点,但是感觉小孩不会让自己如愿,吴二白的眼皮一直跳着,不祥的预感。


(写着写着突然想起来小吃街晚上才开,这是早上,罢了罢了,忽略掉这个问题)


吴二白带着刘丧准备着出去,拉着迫不及待的小孩让他别急,小孩一心想出去又怕他反悔,只能乖乖的被拉着,做足了一副失忆了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给他带好自己早就备好的降噪耳机,外面人太多,小孩会难受。刘丧被吴二白的动作惊得一下没反应过来,心里感动的不行又想着不能这么丢脸得争气。

“这是什么啊,我要带着它嘛?”

“对,你耳朵很好,人多的地方会不舒服,带上会好些。”吴二白一看小孩装的这么彻底也是无奈,只能宠着。

“你这么了解我,肯定不是坏人,说,是不是喜欢我啊!”刘丧得意的看着吴二白。

“对,喜欢你,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说着说着还拽过来亲了一下,直搞得刘丧不好意思。

“那我能听见你的心跳声吗?”刘丧想让他家二爷抱他又不好意思说,只能悄悄暗示。

“能啊,靠近一些。”说着话就把刘丧一把抱住,“你听,是不是跳的快了些,它在为你的到来而高兴。”


假装失忆的刘丧跟假装不知道默契配合的吴二白走在外面。

“诶,我该叫你什么啊?”刘丧这小孩胆子又上来了。

“你想怎么叫我?”吴二白眉毛一挑。

“你看,我叫你,呃,叔叔怎么样?”

好家伙,一听小孩这幸灾乐祸的声音就知道他在调侃自己,吴二白哪能放任,肯定得扳回一局。

“叔叔?也行。”说完一脸期待的看着刘丧,眼底还隐约可见一点笑意。“这样咱俩在一起也更有意思一点。”恶趣味的吴二白不知道想到了什么。






晚上回到家玩的尽兴的刘丧胆大包天的问吴二白,“叔叔,你让我在上面好不好嘛!”

小屁孩一天不收拾就上房揭瓦,现在仗着失忆都想要翻身农奴把歌唱了。

“可以啊,你想怎么样都行。”吴二白一脸神秘的答道。

半夜在床上被折腾的直求饶的刘丧后悔的肠子都青了,不该那么撩拨二爷,“二爷,我错了,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

“没事,你想怎么样都行,好了,叫叔叔,咱们继续。”

夜还长着嘞。😏




最后这节本来打算放彩蛋来着,但又感觉结尾过于匆匆,就又拉回来了。

果然,上下什么的,啧啧。

下篇估计就真失忆了,吧。😳

甜度什么的应该在线吧。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