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wake up

喜甜

二丧小小甜饼(7)

此篇是说了很久的☞失忆梗

大概率会有上中下,边写边补充

可能会有假失忆和真失忆两条线

我写文有点强迫症,得从头到尾缕的顺,合理一点,所以你们可能会看半天才看到主题🤓,希望喜欢

周一到周五每天最少一篇,周六周日缓冲缓冲,找灵感

我这里文中的下划线应该会成为我的小小提示,给你们全知视角。记得哦!如果是链接的话我会指的。

前面有点长,真的长,越写我越发现了😷

借电影☞左耳

✔古早失忆梗(上)



最近刘丧很无聊很无聊。

自从上次在墓里受了伤,刘丧就被吴二白看着养伤,刘丧快闷坏了。


“二爷你好霸道!这不让干那不让做的我都快要无聊死了。”刘丧嘴里这样抱怨着心里却甜蜜的不得了,二爷他肯定在意我,嘿嘿。

一旁看着的吴二白看着说着说着突然傻笑的刘丧,摇了摇头,无奈的笑了笑,这小孩不知道又在脑补啥呢。


吴二白想着最近管小孩也确实是管的有点严,不说晚上几点睡吧,但起码是早早上床了的🌝,嗯,每天早上也会把窝在怀里的小孩提溜起来哄着诱着的拉起来陪他锻炼吃饭,一日三餐盯着小孩按时吃纠正小孩的坏习惯,小孩虽然表面上不耐烦各种撒娇耍赖想躲过去,但看着每天前前后后照顾他那么辛苦也知道是为了他自己好,也就象征性的耍耍赖撒撒娇让二爷多哄一哄然后就颠颠的跟在他家二爷身后。

毕竟身体健康了免疫力强点伤也好得快些,这样才能....🙊,看着活力满满的小孩深感这段时间总算是有点效果了。(我不说你们猜)


“二爷,您前段时间让我找的东西找到了,这个上面都是一些现在年轻人喜欢的东西。”老工具人·贰京又出现了,面无表情却内心腹诲着,自从二爷有了夫人之后自己的用途逐渐就迷幻了起来,除了帮二爷处理事情还得帮二爷给夫人找找不用剧烈运动方便养伤还有意思的东西,为这不怎么上网的自己还从论坛贴吧上问了好久做了好多攻略,才有了这个宝藏满满的iPad,这些夫人肯定会喜欢,到时候二爷肯定会给自己涨工资,贰京心里想着忍不住骄傲的挺了挺胸膛与有荣焉。

“嗯,不错。”吴二白看了看面前iPad上一些名字奇奇怪怪的软件,还想着现在年轻人就是娱乐花样多,自己一心沉迷养生搞得小孩的娱乐生活也是跟自己一样。

小孩以前受了很多苦,小的时候爹不疼娘不爱好不容易脱离了苦海又被那赖头姑子拐去练那耳朵本事,小小年纪每天就是各种法子练功,几乎没点娱乐活动,后来闯出了点名声还得在那一堆只惦记着他耳朵的人身边生存,更是忙的心力交瘁,比起自己小时候还有人陪着玩自己小孩可是受了不少苦,心里想着看着旁边窝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看着电视的小孩越发心疼。

本来看的迷迷瞪瞪的刘丧好像感觉到了吴二白的注视,打了打哈欠转过头来😦“怎么了二爷,看我做什么,好看吗?”

“好看,我家刘丧怎样都是好的。”吴二白猛的被小孩一问,回过神来蓦的失笑。

“呐,这个你拿着玩,据说都是些现在年轻人都喜欢这些,看你最近无聊的很,都没精神了,跟我这么个人久了真的会让你有点无聊。”吴二白说着说着开始自我调侃起来。

“哪有,跟二爷在一起一点也不无聊,二爷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人,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做什么我都开心。”刘丧撑起身子顺手结果吴二白递过来的平板,突然听到自家二爷这样说哪里受得了,立马反驳起来。

此时一旁的贰京已经自觉的选择出去找小满哥了。

“二爷你是要陪我一辈子的人,我怎么会无聊。跟二爷你在一起怎样都很开心,因为脑海里有我家这样英俊的二爷所以就连往常平平无奇的发呆我都能够自得其乐。我会在想啊,小时候的二爷会不会很可爱,这样好的让我遇见的的二爷以前是什么样的啊,是不是很帅啊招很多漂亮姑娘的喜欢,也会想想二爷付出了多少是怎样一步一步到现在的,没有我在的地方二爷是怎么成长的...我会想好多好多的,一点也不无聊。最近我时常会做梦,梦里二爷跟现在不太一样,身边也没有我,但梦嘛,总是相反的,对吧?二爷,我好遗憾的,没能参与你的过去。”刘丧越说越认真,越认真越伤感,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还紧紧抓着吴二白的袖子。

☞(这里一个小伏笔,丧丧问这句话的时候都是不确定的,聪明的大伙猜一猜梦到的是什么,二爷不一般哦)


吴二白突然听到这些话还没开口安慰呢就听见刘丧说“但好在你的现在和余生都是我的,我一想就开心了,虽然梦里的我没有你,但在这里我有你。”


吴二白听了这些话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心脏突然有点痛,一把将刘丧揽到自己,紧紧的抱着,一边用手轻拍刘丧的后背,一边安慰着他。

“怎么跟小孩似的,说着说着还哭了呢,你别哭,梦里的我没有遇见你也一定在不停的找着你,那是他们的故事,现实里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呢,你好奇我的过去,好奇没有你在时我的一切我听到了,以后的每一天我会慢慢的告诉你让你你知道,你知道的我从来不会骗你,我是为你而来的,为你而已。

“嗯,我相信二爷。”怀里的人刚刚哭过,说着话都带着一阵鼻音,囔囔的,直直挠到吴二白的心里。


那次谈话过后吴二白跟刘丧之间的好像有些不一样了,之间的一举一动都让人感觉有这插不进去的氛围。

☞(警告警告,前方高能预警,难得写成这样,我受不了啦)


而我们的刘丧当然被二爷哄好啦,依旧每天跟着二爷的作息走,陪他一起锻炼,然后没事了玩玩二爷给的平板,每次都瞪大了双眼时不时地激动的跟二爷分享,二爷也一点都不耐烦的听他说,有时候刘丧看平板看着看着就红了脸,暗戳戳的盯着他的二爷笑,像个得了糖的小孩子,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一旁看报纸的吴二白也会默默地坐直身子让小孩盯着他看,等到那个视线灼热到吴二白都静不下心来的时候就猛然起身把沉浸在自己脑补的小孩一把抱起就朝里间走,而突然被抱起来的刘丧也不像一开始那样不好意思的埋进怀里,反而红着一张脸搂上了他家二爷的脖子,腿也试探性的圈上了二爷劲瘦有力的腰,至于会不会掉下去这个问题刘丧从来不会担心,二爷就是这么让人有安全感,而被刘丧的主动只是愣了一下抽个小空想着小孩最近都看了什么然后就抛在了脑后,毕竟,美味当前,不可辜负。😏


(猜一猜丧丧的小平板里都多了什么)


偶尔半夜刘丧也会从梦中惊醒,而抱着他的二爷只是把他愣着神的刘丧往怀里搂了搂,手一下一下的拍着刘丧的后背哄着刘丧直至睡着。


(终于终于提到了😷)


某天,刘丧不知道又从平板里看到了什么,兴冲冲的跑过来跟二爷说“二爷二爷,咱们来拍戏好不好?”吴二白看着眼前眼珠子滴溜滴溜转个不停的的小孩,还能说什么,只能宠着说好呗。

“那剧本呢,剧本是什么?”

“剧本啊,剧本没有,只有个开头....”刘丧看着二爷的眼神越看越心虚,“哎呀,二爷,你就陪我演嘛,好不好好不好嘛。”

“行了行了,陪你就是。开头是什么?”

“开头啊,开头就是刘丧失忆了,呃,记忆,记忆停留在呃,呃,哎呀不管这个了,反正就失忆了。”刘丧越说越说不出来,吴二白一看就知道他这是现编的,也不知道他脑子里打着什么主意,左右依着他就是,能让他开心就行。

“那要是你失忆了不信任我怎么办,我这好不容易找到的夫人可不能丢了。”吴二白调笑着看着刘丧。

“那,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无论什么时候你这样说我肯定都会信的。”

“什么啊,刘丧喜欢吴二白吗?”吴二白说着就往刘丧左耳凑,说话间的热气喷在刘丧耳朵上,一阵风的又吹进刘丧心里。

“哎呀,什么啊!”

“怎么,难道刘丧喜欢别人?这么快变心了吗?”吴二白打趣道。

“二爷,你再说,再说我就....”

“你就怎样?”

“我就啊呜,一口吃掉你,哼。”

“哈哈哈哈,我好害怕啊,哈哈哈,行了行了,不逗你了,我,是我吴二白爱极了你刘丧。”说着说着又凑到了刘丧的耳边。

“二爷你挨这么近干嘛,我耳朵很好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听得到。”刘丧被吴二白突如其来的示爱搞得害羞的不行。


“我看网上说,左耳离心脏近,甜言蜜语要说给左耳听,你耳朵好我知道,但我想让你的心脏也听到我的爱,听到我的甜言蜜语,只说给你听。”


“二爷,我也是,刘丧很喜欢很喜欢,爱极了吴二白。”刘丧一听也凑到吴二白的左耳边。


“吴二白,假如有一天我失忆了,你不要担心,那都是我,你给他说,‘小孩,跟我回家好不好,回你的家,我们的家’,因为不管是什么时候,我都想要有一个家,谢谢你,二爷。”刘丧还不等吴二白问为什么就自己默默地回答了。


吴二白听了沉默了半晌,俯身亲了亲怀里的刘丧,“我记住了,还有,不用道谢,本来就是为你,你的存在让我知道也有一个家,有人深爱着我。”






我错了,我刚开始写的时候还没思路,以为很快就能写到重点,结果没想到越写越多,到最后了才提到点子,果然只要脑子转的快,重点永远都在后面。😷

我尽量尽量快点把后续发出来🤓

后续是失忆梗继续


希望这篇文的甜度让大家能轻点吐槽我的臭毛病,前面篇幅太多了



评论(4)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