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wake up

喜甜

听说张起灵小粉丝转粉吴邪二叔?

☞阅前必看

主cp吴二白✘刘丧 后期会开all丧文

新文练手

设定刘丧已与铁三角打过交道,依旧崇拜张起灵,但是对吴二白很崇拜,对人格魅力折服,此为雷点,介意者慎入。

有ooc可能,轻喷。


  

  


正文 


"二爷你好,我是刘丧,丧失的丧"


吴二白和刘丧的第一次见面的第一句话,是刘丧说的。

吴二白先前拿到刘丧的资料的时候就在想,怎样的人才会在简介里介绍"刘丧,丧失的丧",很平常很平常的话,好像对他自身的遭遇已经习以为常一样。听着底下的人说的他的传闻,不置可否。


聪明的做法,用这样一种光明正大的方式说出来,丝毫不在乎外界的看法,这样传闻就是传闻越坦然面对其他人才不确定真假。

在没有与刘丧见面之前,吴二白一直这样认为的。

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用隐晦的小眼神偷看自己的小孩,吴二白觉得好像跟自己想的不一样,还是小朋友呢,原来不是不在乎,是把自己的在乎藏起来了,这么一想,表情更加柔和起来

"坐",招呼着给刘丧沏了杯茶。

吴二白看着暗戳戳的看自己的刘丧,心里想着之前资料上不是说小孩的偶像是张起灵吗,这么看着自己,想了想让贰京把上次问吴邪要的小哥的签名照拿来,好像现在的小孩儿追星都喜欢这一套。

吴二白看着刘丧惊喜的眼神、抑制不住的笑,暗暗自得自己哄小孩的功力还算到位。

"二、二爷"

"嗯,怎么了",吴二白将自己的思绪拉回来。

"我、我可以跟你合照吗"

"嗯,嗯?"

  

  

  

  

希望下面👇🏻的话都可以认真耐心的看。

  这篇是交作业,发现内容一样的宝子们看彩蛋。

  

  彩蛋是之前刚写文时第一篇彩蛋里说的二爷与丧丧的初遇,这次学习修文才发现好像后面给写忘了(应该是吧,但是又记得好像哪一篇提过了,😣忘记了已经,索性重写下),这次给补上。正文内容是没有变化的,觉得卡的度还是挺好的,不想改,但要交上去,所以标题什么的升了一级,选择第一篇修改主要是其他篇名字不想改,都走一个统一名的,只有第一篇当时并不是很成熟,重看一遍发现自己彩蛋好像写了个寂寞,主要可以期待一下彩蛋👀

  大声说三遍!!!看彩蛋!🥚🥚🥚看彩蛋!!!

  悄声说一句,这个cp确实没那么火,热度最高的浏览量也是两三千,我的流量并没有特别大,但是一直在写,因为是第一次开始写同人,再加上确实到我的嗑点上,很喜欢很喜欢,因此一直在想怎么继续写,每次突然冒出来的灵感让我觉得哇又可以继续了,有时候刷到一个俩人的视频,idea又多一个,就围绕着一直增细节,想要写长长的,就会很慢,多点耐心吧。我嗑的cp也很多,动漫综艺小说我都看,很多影视没看过但是看同人文多的不行就对大致剧情了解了,嗑的上头的时候发现没有想看的文才决定自己写的,但很多都是脑洞想法,还不知道怎么动笔,但是保存着说不定哪天一上头就出文了,如果有想看的cp也可以提,能写的我会写的。

  我已经炸了好几次了,写了好半天,酝酿的感情都快感动我自己了,结果忘了彩蛋保存的bug,写了个寂寞,重头再来,权当润色了😶。

评论(4)

热度(20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